今天把小倆口合唱的「少女的心理學」影片...
轉到後藤好機裡面去....
下班搭捷運時..就拿起來看(邊看邊傻笑的某貓
沒想到第一次播完後...後藤好機居然給我自動重覆播放...
按照正常操作的話...它是會回到影片列表畫面....
沒想到它就把「少女的心理學」再次自動播放,
無論我怎麼按都按不回去列表清單,
我想改看nacci的新歌Live影片啊~~(淚喊
後來我屈服了..就重覆看了「少女的心理學」九遍XDXDXD

噗...後藤好機是被它的代言人後藤小姐給附身了嗎!?
就是硬逼我要看你們倆琴瑟合鳴就對了!!:P

後來我只好強迫關機..再重開機...
後藤好機真不是普通地機!(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