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工作忙碌的緣故,
手頭負責的專案都趕在11月底結案,
面對寫不完的程式開發,
精神已經疲累到一個極限,
所以沒有多餘心力來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

我想說的就是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歐嗨喲!早安!」
這個網站能帶給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我這個做娘的也很開心。XD

上星期日我去看了Fans版的舊留言精華集,
發現一篇令人會心一笑的留言,那是一篇五年前的留言,
內容大概是大家在討論早安如果到了第十年時,
會以怎樣的型式來慶祝成軍十週年,
結果就有一些人認為,會找回全部的卒業成員,
和現役成員一起合發紀念單曲

嘿嘿,當時留言的各位,你們算是答對一半,
現在我們都知道精選輯最後一首有收錄全部成員的合唱。
(不過我們唯一猜測不到的是一些成員永遠不會再回來/_\

我站在2007年的時間點上,再回頭看當時的舊物,
時空交錯,過去和未來彼此之間的連繫,
那時候,我才有一種「光陰飛逝」的感覺,
心中湧起很多五味雜陳的感觸和情緒,
不知從何發洩....。

這個網站,讓我快樂,也讓我悲傷難過,
因為它帶給我的回憶實在太多太多,
有時候內心當下是想逃避,不想再度面對它,
那份複雜的心情,其實是旁人無法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