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麼早就下班回家了!(淚

自從工作後,就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好幾歲,
不止是我,部門不少同事都有毛病,
大部份都是脊椎上的問題,
因為長期都要坐在電腦前工作,
造成這裡痛那裡也痛,
今天下午是因為左側脊椎突然一陣一陣在痛,
搞得我胸部和腹部也跟著不舒服,
只好臨時請個病假,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安心,
後來醫生叫我先照X光,是沒什麼大礙,
但意外發現中間脊椎有些微的彎曲,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坐姿不正確!?
看了X光後,才發現我的骨頭真細小,
果然是很瘦弱的一隻貓,
目前推測只是肌肉或筋之類發炎受傷,
醫生只建議多休息,暫時不要做激烈運動。

其實對於跳舞,我之前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跳,
因為意識到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從前,
常常動不動就覺得好累~腰酸背痛之類,
不過我是把跳舞看作是一項健身運動,
只希望不會造成大家的累贅負擔,
如果...身體真的負苛不了時,
我可能就會自動辭退。囧


難怪研究數據顯示...從事資訊工作的人壽命最短(在意

真想退休養老去了.../_\


P.S
該死的無名X站,突然來個人工驗證,
學校信箱早就被停掉了....
現在連有沒有通過審核都不知道,
只能痴痴一直等下去Orz
考量到安全性的同時,
是否也該考慮一下使用者的便利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