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喂!你這傢伙~不要自己亂妄自下這種標題啊!!

既使是很娘的你,也好萌喔~(瞬間露出囧樣的小吉子
說真的...這次新單曲的造型挺不錯!(心

看到這張圖第一眼,不知為啥?,我腦海中浮現高木阿伯的身影!(摀嘴笑
吉:「啥?我可是春風滿面的荳蔻年華少女耶= =」




髮型又變了..不愧是百變小吉...同個髮型絕對不會超過三個月(攤
不過我蠻喜歡上張單曲的翹(俏)麗清爽短髮..
還有...快點胖回來吧...你這傢伙...
我喜歡白白胖胖的你~~(吉:........)




討厭..你讓人家的心兒噗通噗通跳(吉:夠了!!不要給我亂配OS####




在所剩不久的早安歲月中,還請多多加油!
我會在遠方守護著你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