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今天就是☆ラキLucky☆
每天下班都會順路經過某個地方,
那裡有擺不少台扭蛋機,
之前就一直想玩某台顏文字扭蛋機,
但每次下班只想快點回家,就忘了這回事(笑
它總共有15種顏文字圖案,
本來是抱著故且一試的心態,
想說如果沒得到想要的那幾組,
每天上下班就來扭一次好了!(笑)
結果沒想到生平第一次玩,就給我中了大獎!(大心

1/15的機率...換算成數字是...6.67%

喔耶~~(轉
我已經決定將它當做幸運之物,
天天上班都帶著,保祐我工作順利。

這是顏文字君3(那不就代表它還有一、二代!?
紅圈圈代表是我想入手的顏文字XD



超可愛的小小ごっつあん顏!!(啾


よし!!下個目標是辻ちゃん顏!!(握拳

如果有人知道有其他早安顏出沒在台北地區的話,
也煩請告訴我一聲!(感心


( ´ Д `)<我要和なっち放在一起!!
(●´ー`●)<我要和ごっつあん放在一起!!

はいはい...分かりました!!=^.^=

題外話:
最近和小後後很有緣吶...
像是無意間拿起手機時間看或瞄了一眼電腦時間...
都剛好停在9:23分...連自己都覺得很神奇!(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