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12/9 下午四點半
地點:中山足球場

歌友會結束,一夥人就往中山足球場移動,
沒想到進場時,就已經人滿為患,
不過為了聚集大家的力量,
讓大家不致於分散在四處,
有人舉著「ayaya Fans報到處」的牌子,
方便晚到的人辨認,
真是辛苦輪流舉牌的那些男生們啦。

照到舉牌的剛好是sj桑 辛苦你囉^^"


今晚大概是我近年以來站最久的一次 = =
對於長期坐在電腦面前寫程式的人來說,
頭一次站這麼久,真的好──累──啊!(嗚~我這把老骨頭快散了啊>O<
腰酸背痛不說,肚子也"巴豆夭夭"囧
從四點多開始一直站著,等到快睡著,
八點多時終於盼到ayaya出場,
社長~我們等你好久了啊~(淚
努力拿著粉紅螢光棒又唱又跳,
不過我的手真的快殘廢了,
只好拼命交換左右手揮來揮去,
請原諒我年紀大了體力不支..
已經不如當年的神勇...= =|||

社長現場演唱實力果然一級棒,
連續四首歌唱下來,完全無可挑剔,
不愧是"轉音天后"啊~
不過因為大家的ayaya call太大聲,
所以聽不太清楚社長的歌聲,
總而言之,大家把現場當做是日本演唱會在玩了XD
而且社長真的很用心,講了一大長串中文問候語,
除了一句聽不太懂之外,其他都講得非常標準,
我想她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在背中文,
為的就是要讓台灣朋友感受到她的心意吶(感淚

看完演唱會只有一句話:社長最高~!! H!P放最高~!!



大家都辛苦啦!XD

散發著AYA字樣的粉紅光芒 很醒目說

來自全省各地四面八方的同好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