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12/9 下午二點半
地點: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10F

歌友會一開頭是看ayaya回顧特輯
當然也包含H!P早安家族發展在內
光是看到一點點早安MTV..大家就High翻天...
接著就是H!P成員給台灣歌迷的話...
我只能說....
VTR的nacci髮型讓人想發笑...(歐巴桑頭!?囧
好歹也找正常一點的時候去拍嘛..
nacci主要是提到她也有來過台灣
大家的熱情令她難忘
希望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之類
另外還有nono美勇傳及大親友mikitty的話...
感覺大家都很想來台灣..不過要看經紀公司的安排吧@@
來吧來吧..我們張開雙臂歡迎大家一起來唷~^O^/

接著就是歌迷發問時間...
大家最想知道果然是H!P有沒有計劃來台開演唱會?
印象比較深刻..
就是ayaya提到mikitty知道她要來台灣之後..
跟她說"いいね(好好喔)"
呵呵...美貴帝很想跟相手一起來厚XDXDXD
另外...
ayaya個人心中排名前三名的歌曲分別是
1.dearest.(耶~~個人也喜歡這首歌=v=
2.初戀
3.Yeah!めっちゃホリディ(邊講還做了招牌舞蹈動作 真可愛XD)

發問完後..就是媒體記者攝影時間
但最大的驚喜還在後面...
吳建恆先生請ayaya和歌迷一起來張大合照..
所以ayaya就走到前排去...台下頓時陷入一片瘋狂...
嗚...差一點點...ayaya就在我左前方而已吶...

拍完照之後...就是讓大家永生難忘值回票價的握手會...
其實在進場後看到台上那張桌子..
就已經有一點預感..不會有握手會吧!?
沒想到還真的有耶...(大喜
要命唷~~~要和ayaya本物握手耶~~~o≧▽≦o
I Can't Believe It~~~~!!

這時候發生一段意外驚喜...
ayaya主動要求給她一件社長衣服...(小可出運啦XD)
說那時快..某蓋馬上就衝到台前...
想給ayaya他穿過的衣服囧囧囧
嚇死一堆人...這種福氣哪輪得到你(被踢走的某蓋
還好有人趕緊遞上沒拆過的衣服(本來就要送給ayaya做紀念的
結果...松浦社長..她..她...居然當場就給它穿上去啦!(大驚
全場歡呼聲雷動...社長真是太親切啦....
大家就開始鼓躁狂喊"社長..社長.."
社長笑得樂不可支..笑到前仰後翻..
頭次看到這麼開心的ayaya吶..
真是太好了...Good Job~!!(大姆指

握手會真的令人好緊張喔,
除了在學校上台報告之外,
媽媽啊~我好久沒這麼緊張過了。(學安倍小夏對著手腕說)
腦海一直replay要對ayaya說的話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因為太過緊張...
日方工作人員講"て"時
我還沒意會過來是要看我的"手"
還以為他是要檢查我的包包
等他比著手時 我才趕緊伸出手給他檢查
真是太丟臉了^^"

結果上台後 愈接近社長那邊 腦袋就愈急速轉動
握到社長手那一剎那 快速講出準備很久的日文
社長有笑著點點頭 應該是有聽懂我講的日文吧(安心狀態
在要走時 社長都還會一直握著人家的手不放
害人家也不好意思先放掉
我是二隻手都握著她的手(羞
至於社長的手觸感究竟如何?
老實說 在握完手後 我腦袋完全一片空白
連下樓梯時 腿都軟了 心臟呈現狂跳狀態

就在那麼一瞬間 ayaya攻佔了我的心(噗


最後要說的是......

大家能擁有這麼棒的禮物及回憶~

當然要感謝代理H!P的豐華唱片公司

及台灣私設FC的staff大大們^^


還有最重要是.....
今後要持續支持豐華發行的台版單曲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