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出道日☆譜久村聖
CDデビュー日☆譜久村聖
2016-04-06 21:45:17
テーマ:譜久村聖

 

晚安蹦(*´∀`*)ノん445

5年前的今天是
まじですかスカ! 的發行日

也是9期CD出道日

9期恭喜啊

…謝謝大家的祝賀留言(*´Д`*)ノ))

今後也想保有自我風格來唱歌及表演
undefined
在休息室發現了鑽石

拍攝的地方是相當漂亮會讓人興奮雀躍的地方

在有著自然光漂亮的地方中,充滿各種令人喜愛的東西像是牆上的壁紙還有小東西等等之類
是個會讓人有「好想住在這樣的家吶~」這樣感覺的很棒的地方

讓人想起PRISM了呀ー。

大家都看完了DVD、BD嗎??

已經在3月23日發行了!

聖也好想快點觀賞它~

我所負責的『もっと愛して欲しいの』最後一段副歌部份,從第一次公開的那天起就令我感到相當緊張 あせる
想起了那段「好熱~」如火焰般メラメラ 的回憶ー あせる

早安少女組。'15究竟會呈現出怎樣的風格呢~

請大家一定要看看喲

 

昨天和UPUPGIRLS(仮)的仙石みなみ醬見面了~

恭喜新單曲發行

聖也~
undefined
變身成PAーRIーPIーPOー外星人囉ー

啊ー看到她的那一瞬間她還邊做外星人POSE邊說「MIーKO 早安啊!」邊接近我♡

晚安聖44904337

 

ハロ!ステ #163

這集的MC是
ANGERME的和田彩花
上國料萌衣

早安少女組。英文單元(2)


在日網看到九期三人最近在雜誌訪談中提到某鞘的討論,
九期四人有工作方面聯絡用的LINE群組,
現役三人會用LINE討論工作上的事,
然後某鞘有時候會突然亂入插話說「嗯..我也是這麼覺得!」(某鞘表示:就算畢業我還是地下裹隊長喔18.gif)
或者是前陣子大家在彩排時,會傳來「誰來和我說說話啊~」之類的訊息,
Eripon通常都是已讀不回狀態,很少在LINE出聲f14_1.gif
只有小譜和香音會在LINE群組和Riho哈啦閒聊f03.gif

九期三人雜誌花絮照f01.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上週六收到了飄洋過海寄來的鞘師里保個人書籍,
還沒仔細看內容(得花很多時間和日文奮戰11.gif)
大致上就是鞘師述說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不過書籍收錄的照片數量比我想像中多(主要功用是讓某鞘湊頁數用!?5.gif)
有小時候到加入早安各時期的寫真照,
以及最後武道館、中野跨年控的演唱會照...等,
在此挑選一些照片翻拍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勾起因為是日文書正考慮要不要買的人想買的慾望4.gif

 

附贈的生寫真(Riho就是和紅色最搭啦!)
undefined


鞘師手寫內容中譯:
因是我自己決定的事,和大家約定好今後也會持續成長的,這5年來謝謝大家!
undefined

成熟大人師
undefined

呆萌可愛師
undefined

清新氣質師
undefined

小時候黑黑的w
undefined
undefined
喜歡這簡單造型!個人還是最愛直髮師!f21.gif
undefined

私底下就是個笨手笨腳偶爾小迷糊的平凡女孩兒f14_1.gif
undefined

日本武道館開演前後台 - 不知是某鞘說錯話!?還是吃螺絲口吃!?被大家笑(只見頭低低的鞘師f04_1.gif)
undefined

跨年控的手寫畢業Message(我只有拍最後一張)
undefined

象徵代表色的畢業禮服f26.gif
undefined

安定的9期四人f03.gif
undefined

於中野サンプラザ會場的最後留念f08.gif
undefined

喜歡舞台上拿出拼勁認真努力投入表演的Riho f17_1.gif
undefined
undefined

小譜隊長給里保醬的祝福話語f09.gif
undefined

最後的早安少女組。'15
undefined

用一條銅線!?製作出"鞘師里保"字樣。(台灣也很流行這個f01.gif)
undefined

看了令人感傷的一張圖f10.gif
undefined

 

期待Riho再度穿上表演鞋充滿自信地回到舞台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