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去年看過的韓劇之一,一開始是沖著呂珍九弟弟主演去看的4.gif

有點奇幻的劇情也挺吸引我,死後的人再度復活回到這世上之類,

講述著親情、愛情及友情三成面的人生故事, 

劇情大致上是描述呂珍九飾演的男主角成海誠在高中時因一場車禍意外去世,

當他再度醒來時,已經是12年後的世界,他雖然不明白為何自己再度復活,

開始找尋昔日的青梅竹馬也就是李沇熹飾演的女主角鄭靜媛及高中死黨好友們,

以及身為大哥的他所重視的弟弟妹妹們,當他再次和他們相遇時,

看到他們都已是30歲多的大人,才發現時光匆匆飛逝,大家不知不覺當中都長大了,

連他的弟弟妹妹們也都比他年紀大了,只有他一人維持 19歲的青春模樣,

依然保留著高中生對未來天真樂觀的想法,卻不知因他意外的去世對身邊的人的人生都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再度出現,是 否讓大家更加無法走出傷痛,以及自己對這12年來都在悲傷中度過的人們的愧疚之心 ,

他想在未消失前實現生前的心願,珍惜和靜媛的再次相遇,挽回因他去世而四分五裂的弟妹感情 ,撫慰活著的人們的傷痛。

 

幾乎每一集都看到哭,尤其是親情的部份,實在太催淚了9.gif,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演技真心不錯 ,相對之下女主角演技就普普遜色一些,

加上要讓觀眾高中生和成年人面貌談戀愛也是有難度,所以愛情戲部份看了比較沒有火花感,

不過飾演女主角高中生時期的鄭彩娟挺吸晴,一開始看時覺得她很面熟,

後來才想起是有參加Produce 101的偶像團體成員,以偶像身份來看,她演技表現OK ,

和呂珍九的搭配看起來挺不錯,兩人互動不會有太大違和感,

她在大雨中全力狂奔至照相館,為了拿男主角的遺照那一幕畫面哭死我了!糾心f10.gif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這部戲比較可惜是中間劇情有點拖,有點乏味,還有結局我覺得太扯了,不曉得是不是為了滿足觀眾的心聲才有這樣的設定,畢竟韓劇常會因觀眾的反應而改寫劇本,覺得這整部戲就毀在結局,

如果思念是一陣風,就應該還是讓它化作風就好。 

 

這部戲的OST都挺好聽,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到現在都還放在手機中聽。

那時候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劇中虐心的場面f09.gif

 

中譯歌詞來源:翻滾吧姨母部落格

SE O - 아련한 마음 ( 模糊的心)

 

날 바라보는 눈빛에 무슨 의미를 담고 있나요?
조용히 불어오는 바람이 답을 알려줄까요?

그대 까만 눈동자 말은 하지 않지만
수많은 이야기가 들려오는 것 같아요

아픈 마음도 아린 기억도

뜨거운 눈물 속에 모두 녹지 않으면
지금 이 시간 속으로 모두 흘려보내요

 

注視著我的眼神裡,裝載著什麼樣的意義呢?
靜靜地吹來的風,會不會告訴我答案呢?

你黑色的瞳孔,雖然沒有說話
我卻好像聽見了無數的故事

疼痛的心也好、模糊的記憶也好

滾燙的眼淚中,如果沒有融化什麼
現在就讓它們全部流向時間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Cat(沙貓) 的頭像
    Sa.Cat(沙貓)

    私の青空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