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

スッキリ‼︎(節目名稱)鞘師里保
スッキリ‼︎鞘師里保
2014-02-11 11:48:21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早安!!

我們參加了『スッキリ‼︎』節目的現場直播演出(^^)038

加藤浩次桑、テリー桑還稱讚了我們,

「スッキリ‼︎」節目的工作人員們
也為我們錄製了一段很長的VTR,

在每個成員做自我介紹時,還給了每個成員充份的時間,
讓人感到“真是件好令人高興的事吶~” 038


不過由於是現場直播的關係,唱歌時果然還是會感到緊張(°_°)

在這種時候,心理軟弱的一面就會跑出來呢。。

我的心理素質還不夠強大啊ー(._.)

既使懊悔也不能給自己找藉口,
為了能好好運用自己的力量,
得習慣現場直播才行!!

 

undefined


現在正朝著仙台去唷ー★

由於今天超早就起床,
因此現在打算邊聽著音樂
邊稍微來小睡一下~( ̄ー ̄)

undefined


我的iPod、
現在好像放了719首歌曲在裡面(^^)

算很多?還是算很少?
比起這個,我更在意大多數人大概都是放哪些歌曲在iPod裡(*^^*)

 

p.s.
Apple的耳機雖然不合我耳朵,
但我喜歡它的音質(._.)035

 

 

鞘師里保★


工作人員在仙台H!P控會場外弄了一個雪洞~還在洞裡面寫上H!P各團體名!超強der f26.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已成為H!P成員到此一遊的熱門觀光景點f14_1.gif
undefined

在會場裡發現了神奇眼鏡的春菜與くどぅーf14_1.gif
undefined

當天播出的『スッキリ!!』節目片段~這節目真的很用心呢!f17_1.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