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十分豐富的部落格內容〜鞘師里保
盛りだくさんブログ〜鞘師里保
2014-02-01 22:52:38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今天是在福岡舉辦H!P控!

 

本來應該唱1次就結束的Solo曲
有1個人卻唱了2次,那個人就是我,
今天給它唱了2次!!

因為今天在前奏登場時,
我從階梯上豪邁地跌倒了,
用了非常狼狽的方式登場。。

不過我沒有受傷。。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觀眾席的大家
用溫暖的目光注視著我
真的幫了我大忙!!


好險我不是在昨天的
Music Station節目中
登場的時候的階梯上跌倒下來。

畢竟會被很多不認識我的人看到。。


那麼、繼續昨天的話題038
現場播出結束之後我們便去向共演者們打聲招呼,
並且贈送我們的CD給共演者們,

反之也有拿到共演者們的CD,
還對我們說了一些話,
共演者的諸位都是窩心的人,
這點很令我感動(^-^)

也感受到難怪這樣的藝人們會受到許多人的支持(^-^)

家入レオ小姐
鞘師的iPod當中
有放進家入小姐的歌曲,
常常都放來聽,

因此這次能在現場聽到本人的歌聲
讓我很感動(*^^*)


然後、謝謝大家昨天在部落格留下許多回覆035


緊接著是靜岡的話題038
在靜岡的時候吃到的丼飯!!

undefined


有多少條魩仔魚在裡面呢~?

沒想到烤雞肉串也包含在套餐內
好幸福~035

 

p.s.

最近總是放在鞘師包包裡的東西♪

undefined


護手霜之類、
消毒噴霧劑之類。。

比起一般商品基本的大小,
包包裡放的全部都是迷你SIZE(*^^*)

攜帶方便多了038

 


★追記★
明天是在
大阪的阿倍野Q's MALL
3F Sky Mall裡面

下午1點及4點半

舉行單曲發售紀念Event038

也會有握手會,
至於迷你LIVE本身則是任何人都可以觀看,
隨時歡迎大家來玩喔(*^^*)038

 

 


鞘師里保★


某鞘跌倒已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還好人沒怎樣~f30.gif
還有Kudo因身體不適缺席了H!P控福岡場。
undefined

提到優しい共演者,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iko!f14_2.gif
還提到她一直有在看SAYU參加的黃金傳說100圓生活,叫SAYU要加油吶。f17_1.gif
undefined

另外分享成員們都大愛的家入レオ「チョコレート」這首歌曲f51.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