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仙台!鞘師里保
2014-01-27 22:21:19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undefined


今天是在仙台舉辦握手會~(^^)

雖然我想東京大概也很冷吶ー,但仙台更冷啊~(^^;;

這時候果然派上用場的就是
發熱衣!!!(^_-)

 


在活動上也有提到,
抵達仙台之後,
去了一趟車站前面的LOFT!

不過我本來就超愛LOFT,
由於仙台的LOFT真的很大間,
如果有時間的話,每天都想去逛逛,因為隨時都有新商品,各種類商品應有盡有豐富齊全!!


緊接著是Talk&握手會038

進行了久違的長時間Talk Show!
聽另外2個人說關於在仙台工作方面的事,
也有聊到我的LOFT話題,

還有相關週邊商品大會(^^)!
雖然在相當不利的條件之下,
是由亜佑美醬取得優勝(笑
因優勝獎品是蛋糕
所以大家便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035035

undefined


這好像是在仙台很有名的
『いたがき』店的甜點038

好吃~ (●´ー`●)


還有在握手會之前小譜與亜佑美醬
買了ずんだ的(毛豆)奶昔給我!

謝謝~031

 

 


那麼、緊接著!
明天是在昭島モリタウン舉辦Talk&握手會★

從晚上6點30分開始!

出席的成員有
道重沙由美學姊、
鈴木香音醬、
佐藤優樹醬以及我共4人(^_-)


另外
『Hello!Project BEST SHOT vol.21』即將發行038

裡頭有放上我寫真集的照片!
請大家要看看喲~038

 

p.s.
前陣子去買了衣服!!
一口氣大量購買!

太棒啦ー(((o(*゚▽゚*)o)))

 


鞘師里保★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