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及恭喜  道重沙由美
ありがとうとおめでとう
2016-12-15 12:09:24
テーマ:ブログ

 

各位、
真的十分感謝諸位給我的溫暖回應、留言、言語字句、述說的心情。

 

上次的部落格內容,
也有提到消極心態讓我的內心感到緊張不安,
心中仍然還有些許的消極心態,雖然產生了奇怪的惡性循環、、(笑)アセアセ
 

 

但各位用溫暖的心接納了我,

相信著我,覺得有說出來真是太好了!

 

真心感謝各位 ニコニコハート

 

 

然後前幾天決定了早安少女組。的新成員(13期成員)呢。


加賀楓醬
横山玲奈醬


恭喜 !
總之恭喜你們 !!

 

透過網路看到了發表當下的畫面 キラキラ
好可愛〜 ハート
閃閃發光的眼睛〜ピンクハート
光滑柔順的頭髮〜ハート
好可愛〜ピンクハート

 

在加入新成員之後,
我也相當期待今後早安少女組。的更進一步成長、活躍 ウインク

 

早安少女組。的各位、武道館演唱會辛苦囉 ピンク音符

 

關於只有自己1個人的活動,我也完全是個新人!
會努力加油 星星星
 


不曉得SAYU會以什麼樣的型式回歸演藝圈呢?f26.gif

電音女王?(笑)

關於13期的形容....根本是在指橫山玲奈啊!

加上又有大親友龜龜的神韻在,

我只能說......橫山醬快逃啊~~!!8.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