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工藤 遙
同! 工藤 遥
2016-10-18 22:20:45
テーマ:工藤遥

 

 

こんにちは!工藤です

 


小籠包と北京ダック
台湾で頂きました☺︎✌︎


美味しかったな〜〜〜〜

 


北京ダックには最初ビビったけど、
味は抜群に美味しくて、手が止まりませんでしたよ!
やっぱり、本場は違うね〜ぇ

 

 


日本からも、たくさんの方がライブに来てくれていました!♫

遠くまでありがとねっ

 

海外公演ってさ、日本とは盛り上がりが全然違うから日本のファンの皆さんも凄く新鮮だと思うんですよね

好きが同じ同士だと、言葉じゃなくても伝わるものがあるから、お友達も増えそうだし!

 

 

台湾まで来てくれた皆さんは、
観光とかグルメとか楽しめたかな?


臭豆腐食べた?笑

 

 


そして、現地の皆さんの熱い想いを直接聞けたことが何より嬉しかったな♡


ハルたちのためにいろんなことを考えて、
計画してくれていたと聞きました。
ハートのペンライト、扇子、スタンドフラワーなど.....


全部、しっかり見させてもらいましたよ!(^^)!

 

 


今回の台湾公演を終えて、
改めて「音楽の力って凄いな」と。


言葉なんて関係なくて、伝えようと思う側と受け取ろうと思う側の気持ちだけで全てが成り立つんですよね
世界共通語は英語かもしれないけど、音楽もその中に含まれると思う。


日本語以外、なかなか話せないので伝えたくても伝えられないもどかしさみたいなものもありましたけど、今年1年で3回海外に行かせてもらってなんかわかった気がします。

 


超アバウトにしか書けないんだけどね(;_;)

文字に起こすのも難しい!

やっぱり、日本語って難しいな!笑

 

 


と・に・か・く!

幸せが詰まった2泊3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感激、くどぅー?感どぅー!

 

 

「今日のどぅーでもいいこと」
髪の毛が長すぎてる、切りたい!


工藤  遥

#日本語って難しい#音楽の力#ありがとう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安安啊!我是工藤

 


在台灣品嘗了小籠包及北京烤鴨☺︎✌︎


好好吃吶〜〜〜〜

 


一開始有被北京烤鴨給嚇到,
不過味道實在是太過美味,吃到我手完全停不下來啊!
果然啊、道地的就是不一樣呢〜

 

 


也有很多從日本來的人來看LIVE !♫

謝謝大家遠道而來啊

 

海外公演和日本的現場氣氛完全是不同感受,我想對日本粉絲來說也感到十分新鮮吧

而且因為是同好們,就算彼此說的不是同個語言,卻有著不需言語也能互相傳達的東西,還可以藉此機會認識到新朋友吧!

 

 

來到台灣的大家,
有好好享受觀光及美食之類嗎?


有沒有吃臭豆腐?笑

 

 


而且沒有什麼比可以直接聽到台灣的各位心中炙熱的想法更值得開心的事吶♡


為了哈嚕我們思索著各式各樣的事,
聽到了為我們精心所準備的計劃。
愛心螢光棒、扇子、花籃等等之類.....


全部、我們都有好好看了唷!(^^)!

應該是豐華窗口有告訴成員們,我們為了這次台北演唱會應援企畫花了很多心思,希望能讓成員們留下開心的美好回憶之類吧f17_1.gif

 


這次的台灣演唱會結束之後,
再次感受到「音樂的力量好厲害吶」。


這和語言啥的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想要傳達音樂的一方與接收音樂的一方的心情相通時就能完全成立呢
雖然世界共通的語言或許是英文,但我覺得音樂其實也包含在其中。


除了日本語以外,也有像是怎樣都說不出來,無法傳達想說的話給大家時,而忍不住感到焦慮起來,不過今年3次的海外行也讓我從中明白了一些東西。

 


只不過我寫不出來要怎麼表達那個東西說(;_;)

要用文字起頭有難度啊!

果然、日文很難吶!笑

 

 


總・而・言・之!

充滿幸福的3天2夜
內心滿懷感謝〜〜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好想剪掉過長的頭髮!


工藤   遙

#日文好難#音樂的力量#謝謝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