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表情☆譜久村聖
美味しい顔☆譜久村聖
2016-10-18 22:57:48
テーマ:譜久村聖

 

晚安蹦(*´∀`*)ノん445

 

我回來了〜

這次的台灣行
不管是吃飯還是觀光都充份享受到了


包含我最愛的Ice Monster慰勞品♪

哞ー高興極了
在日本總是大排長龍,因此還沒有吃過

然而我現在已經在台灣吃過正宗的Ice Monster2次♡

在進行宣傳活動第一次吃到它時,內心充滿感動感激…因此這一次也很期待看看成員們的反應
undefined
…就像照片那樣美味地品嘗著


不管是粉圓
還是削薄的冷凍奶茶

都令人大吃一驚呢〜

你們看〜〜〜

聖也是一樣的表情!
undefined
好ー好ー吃

好讚啊ーーーーーーー

多謝款待♡


今天是拍攝&彩訪日!
之後會再告知大家一聲

晚安聖44904337

 

#我最愛的冰品#IceMonster#多謝款待


現在大家知道咱們小譜隊長最愛的台灣食物就是 Ice Monster 囉!4.gif而且珍珠奶茶口味好像最受成員歡迎的樣子f19.gif

不過希望她們下次有機會品嘗台灣傳統刨冰~我覺得傳統刨冰更“實在厚呷”啊!f41.gif

老實我沒吃過Ice Monster,之前有路過店面,但發現排隊排好長(應該都是觀光客居多12.gif

而且那類型的冰其實很多店都有在賣,沒有必要一定要吃Ice Monster的!

 

補充小譜部落格之後放上來的台灣行相關照片f14_2.gif

我說小譜啊~你是有多愛那熊貓貼紙啊f14_1.giff14_1.giff14_1.gif

undefined

這.....有點可怕啊~在台灣也四處出沒的Eripon寫真集f45.gif

undefined

題外話.....SAYU畢業後,一開始很擔心年紀如此輕的小譜能不能夠勝任隊長職務!?f28.gif

但小譜真的很努力扮演好隊長角色,也努力遵循著前任隊長的腳步,

SAYU擔任隊長時會做的事,小譜也照著做,每次發行單曲CD一定會送給前輩們,

用愛關心照顧每個成員,把早安的事擺在第一順位,

甚至在同期成員Riho和香音接二連三畢業之後,沒有因此一蹶不振,

小譜的歌唱力在今年大為成長更是有目共睹,還撐起了中心主唱的位置,

今年真的感受到小譜和以前完全不一樣!整個人也變得更加有自我魅力在!f26.gif

現在覺得早安交給小譜帶領,是可以完全讓人安心!2.gif

 

倍受後輩信賴依靠的譜久村姐姐f14_2.gif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