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過半年…但我決定囉…佐藤優樹chan
もぉ半年だけど…決めた…佐藤優樹chan
2016-06-15 16:19:27
テーマ:佐藤優樹

 

 

 

早安少女組。'16

 

 

 


的粉絲們

 


我是麻醬


今年的目標已經決定了…

 

雖然目標來得有點晚

 

因為唱歌有一點點離麻醬愈來愈遠了


沒有成長反而變得更糟

 

舞蹈也一樣糟糕…

所以我想再一次

回到初衷…


因為狀況持續不斷地愈變愈差…

自己也感到很不滿意…


所以我想回到初衷。


這樣的話

或許會出現新的目標…


應該吧…


我想要像道重學姊田中學姊高橋愛學姊那樣

唱歌與口才與舞蹈

各方面都做得很好

想朝這方面努力著…


在進行

~EMOTION IN MOTION ~

演唱會時

唱歌部份一點都不聽麻醬的使喚

舞蹈部份也不能如我所願地去舞動

 

 

因此現在的

目標是

回到初衷…

 

回想加入早安當時的各種意義

想要回到那時候…

想快樂地唱歌跳舞


想讓腦袋瓜沈澱一下

深呼吸?之類的?

想開開心心享受唱歌及舞蹈

undefined

 

正在整理思緒中

 

 

 

拜~


有點擔心麻醬的狀況,好像給自己太多壓力了f28.gif
彷彿看到去年鞘師的影子f11.gif
不希望麻醬變成像鞘師那樣f40.gif
回到初衷這想法很好,不要想太多,
快樂享受舞台就好,希望麻醬能跨越眼前的難關!f17_1.gif
這也是一種人生經驗的學習。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