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一生難忘 鈴木香音
ありがとう 一生忘れない 鈴木香音
2016-05-31 23:50:41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該從哪部份開始寫起好呢…^^;


鈴木香音正式從早安少女組。'16畢業啦( ´ ▽ ` )ノ


undefined

 

這是為了今天特別製作的禮服 ハート

 

 

在部落格及今天的畢業儀式上親手寫信給大家。


因有很多話想傳達給大家,想盡可能在各個地方傳達我的想法讓大家知道。


我完全了無遺憾!!!


一定是因為來自每一位每一位粉絲身上的愛太過強大的關係,大家給予的愛就是最美好的東西吧^^


不過鈴木、已經毫無保留地將心裡想講的話都講了002


老實說大概有一週的時間左右內心真的感到很寂寞,一直持續著邊笑邊哭的狀態(笑


不對、大概可能有1個月左右都是這樣的狀態吧015.png


但相對的我也獲得了很多東西…!!!


無法用言語形容它。
是非常棒的東西。


我呢、今天、不管看起來怎麼樣都行。
「我只希望這份心情能傳達到看著我的人身上!!!」邊這樣想著邊進行最後的演唱會^^


因此這大概是我的汗水以及淚水為什麼會愈來愈嚴重的原因吧007 アセアセ


不過這就是我想要讓大家看到的模樣。
唯有信賴自己可以做到002


undefined

 


我能夠出生真是太好了。能夠活著真是太好了。
才能看見如此漂亮的景色啊。


想對這5年以來所有接觸過的相關人士表示感謝之意。


然後關於我今後的打算。
和至今為止一直照顧著我的公司相關人士與成員們商量之後,打算繼續往前走!


我可以進入如此溫暖的地方,並且在此畢業,真是太好啦001

 

這樣的我…已經說不出任何話。
全都是因大家告訴了我所謂的美好。

 

undefined

undefined

 

 


只要活著就還會有再見面的時候。


畢竟只擁有這5年時光的關係,也未免太可惜了對吧?^^
那麼、從今以後也繼續維繫這關係下去吧。005


就算沒有直接見到面互相交談什麼的,只要彼此互相思念的話,那就已經將我們連繫在一起了喲♪♪


因此!
讓我們彼此帶著笑容再相見吧 ルンルン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喜歡大家啦。
我是各位粉絲們的粉絲。

 

 

 

 


那樣的我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囉


undefined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今後也一直、對大家來說每一天都會是美好的一天到來♪(´ε` )

 

 

 

 

早安少女組。9期成員 鈴木香音


 
如果要說早安成員當中的笑容代表,絕對非香音莫屬。
看著那笑容彷彿有著讓人心情能由陰轉晴的魔力,
希望香音能帶著不變的笑容踏上另一段旅程,
進一步能實現夢想,擁有比現在更幸福快樂的人生。

謝謝妳加入了早安~香音ちゃんf09.gif
香音ちゃん的笑容是最最最棒的!!!!
最喜歡香音ちゃん的笑容了~~f26.gif
這5年半以來,真的辛苦了!

未來也要加油!夢想一定會實現的f41.gif

最後改編香音部落格的固定結尾用語....

おつかのん!!
明日も香音にとって素敵な1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ε` )

辛苦了!
希望明天對香音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經紀人推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成員Blog】
12人のモーニング娘。'16☆譜久村聖
undefined
undefined

卒業。生田衣梨奈
undefined

鈴木香音さん大好き 飯窪春菜
undefined
undefined

鈴木香音さんへ!石田亜佑美
undefined
undefined

香! 工藤 遥
undefined
undefined

鈴木香音さん。小田さくら
undefined

鈴木香音さん!尾形春水
undefined
undefined

ツアーファイナル。/伝えたいこと。@野中美希
undefined
undefined

『♡♡♡鈴木香音さん♡♡♡ 2016.5.31♪*゚』牧野真莉愛
undefined
undefined

鈴木香音さん!羽賀朱音
undefined
undefined


會場最後飄落的香音代表色的綠色氣球。
這5年半以來謝謝大家!今後也讓我們一起用笑容度過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