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事物  鈴木香音
好きなもの ひと 鈴木香音
2016-04-30 21:56:23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今天是春季巡演@仙台 ルンルン


是石田亜佑美醬的家鄉!


undefined
感覺表情有點微妙的2人。笑


亜佑美醬真的是很棒的一個人。


「亜佑美醬可不會輕易認輸呢!」她總是帶著這樣的心情挑戰演唱會並且將這樣的心情傳染給週圍的成員,
每天都可以做到很劇烈地在活動著的感覺^^


因亜佑美醬個性的關係,有好幾次都受到她的幫助,在品格好的亜佑美醬所生長的土地上所舉辦的公演…!


是個會令人感到很舒適的空間007


亜佑美、我會一直主推妳的005

 

 

 


然後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在東北地區的演唱會。

 


為我精心準備了如照片所示這麼棒的東西 お願い


undefined

我真的真的感到好高興啊♡
好高興!好高興!真的高興極了!!!!笑


謝謝大家T^T

 

 

 

事到如今才查覺到…

 

 


我好像挺喜歡東北的味道…!


昨天是麵疙瘩湯(在岩手是叫"ひっつみ"的樣子??)、今天則是牛舌、芋煮、、、!!!


真的是好吃到令人吃驚的程度…!


其他還有鮭魚丼飯、魚板、毛豆泥、萩の月、喜久福…
我喜歡的東北飯有好多(´・_・`)


想要住在東北 想搬到那邊住。我實在太愛那股東北之味道005


在家也為了可以吃到東北之味道,還嘗試製作了不少次料理呀007

 

 

 

 

告知時間 ハート


鈴木香音、最後的FC Event、正報名受理中d( ̄  ̄)

 

詳情請看這裡 左矢印


只剩下1個月的時間。


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明天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160501 「J-MELO」生田衣梨奈・尾形春水
兩人去學了盂蘭盆舞的跳法f01.gif

【經紀人推特】
左起為小田櫻(11期)、工藤遙(10期)、石田亜佑美(10期)
http://i.imgur.com/EqPiqVe.jpg

【成員Blog】
全體合照。 某遙的表情及POSE..f14_1.gif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娘。一貫的加油打氣照。哈親的手瘦得好明顯囧
undefined

石田亜佑美(10期)&譜久村聖(9期/隊長)
undefined

石田亜佑美(10期)&飯窪春菜(10期/副隊長)
undefined

Eripon、大石及Maria上仙台當地節目「あらあらかしこ」
undefined
undefined

拿著大石海報的小朱音及故意模仿海報POSE的某遙f04_1.gif
undefined
undefined

Angel Faceキタ━━━━━━(゜∀゜)━━━━━━!!!!!!
undefined

小田櫻(11期) 這張拍得好亮眼!Perfect!f41.gif
undefined

石田亜佑美(10期)&尾形春水(12期)
undefined

羽賀朱音(12期)&石田亜佑美(10期)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