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牛舌牛舌 鈴木香音
牛タン牛タン牛タン 鈴木香音
2016-04-20 21:50:26
テーマ:鈴木香音

我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泡沫週六夜!
首次公開播放…♡


大家都有聽到嗎??007


我的話當然不用說,在公開的那一瞬間!!!!



(我已經睡著了這類的話真的說不出來)


其實我是在夢中感受著「週末夜!」的心情唷 004 (完全掩蓋不住睡著的事實)


不過目前還沒有全面對外播放,也沒有完整版流出…然後MV也還沒有公開…。


我啊、實在太喜歡這首曲子的貝斯及弦樂的聲音,好想快點和任何人互相交流關於這首歌曲的事…。


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感T^T
會想用好的音響設備在密閉式空間裡聽這首曲子…!
還有會讓人想要在演唱會會場用大音量來做應援口號&互動式回應的曲子…!!!


我一旦開始說話就會停不下來^^;
停止不了 ルンルン


由於之後會接連不斷地公開新曲情報,所以請大家好好期待吧002

 

 

說到MV的話!
「Tokyo的一角」MV已經正式公開了 カメラ


雖然昨天爽快地放上造型照給大家看,不過也有公開第2種款式的服裝造型呢^^


看這邊


undefined

我拍攝技術太差 アセアセ


我很喜愛的長大衣004
下裙襬則是有著透明感006


頭髮也捲起來~ ドライヤー


全員身上都帶著同一款的飾品,我的話是別在衣領上 爆笑キラキラ


是件會顯現出每一個成員個性的可愛服裝♡♡


大家在看MV的同時,也請注視一下服裝喲010
啊、當然也別忘了注視一下我們的表情 ニヤリルンルン

 

 

 

 

 

那麼、今天呢。


是在仙台舉辦握手會!


成員有生田衣梨奈醬、石田亜佑美醬、野中美希醬!以及我本人002

undefined

現場就如同照片上那樣的感覺唷!!!笑笑笑
照片有傳達出那種感覺嗎?應該有傳達到吧!d( ̄  ̄)


順便一提,全員用盡全力要將手肘及下巴貼在一起 筋肉
但實在是辦不到o(^▽^)o笑


是一場帶著這樣的感覺令人開心的活動(((o(*゚▽゚*)o)))


明天則是在兵庫舉辦活動
參加成員為工藤遙、小田櫻、尾形春水、鈴木香音!
等你們來喔 ラブ

 

 

那麼以上是辛苦了香音( ´ ▽ ` )ノ


希望明天對大家來說也是很美好的一天♪(´ε` )

 

 

 

告知單元 ルンルン

 

4月21日截止 あしあと
鈴木香音FC Event 左矢印

 

4月19日15:00 ~4月21日14:00 受理 あしあと
鈴木香音Solo Live 左矢印
鈴木香音個別握手會 左矢印
鈴木香音個別合照會 左矢印
 

馬上明天就要截止了!!!
雖然我想大家平常時間都很忙,但無論如何請大家抽出時間來參加 !


等大家來喔♡


有有有!我和香音有同感!(舉手/
這首歌在演唱會現場一定爆嗨的,
可以想像歌迷大喊口號的畫面了!f02.gif

【經紀人推特】
推特那二則寫的內容...感覺很像是Eripon本人發的f35.gif
都tag了 #えりぽんかわいい f36.gif
還寫大家如果不來的話,Eripon可是會哭哭的( ̄▽ ̄)
 
undefined
undefined

【成員Blog】
Eripon今年是打算改走裝無辜可愛風格!?えりぽんかわいい!?24.gif
undefined

野中美希(12期)&生田衣梨奈(9期/副隊長)
undefined

上當地廣播宣傳新歌
undefined

左起為尾形春水(12期)、工藤遙(10期)、小田櫻(11期)、鈴木香音(9期)
undefined

人型看板合照達人(笑)~石田亞佑美(10期)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