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 工藤 遙
答! 工藤 遥
2016-02-24 20:29:43
テーマ:工藤遥

 

 

 

我已經看過昨天Blog上大家的回答囉!
 

 

7成的人大都是像「男扮女裝~」這類的答案

 


騙人的吧!?

大家一定是一不小心就吐露出真心話對吧~。笑


嘛 算了

 

因為也被媽媽說了類似的話。

「有種男生穿女生服裝的感覺啊~」
被她這樣說了,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寫真集中的我是假象,

我真正的模樣是上方照片右邊的樣子才對。

 

 

哈哈哈

 

 

 

 

男扮女裝那種事怎樣都無所謂啦,

 

那麼!去年8月舉辦的「CoolJapan~道(DOU)~」感謝祭已經DVD化發行囉( ^ω^ )( ^ω^ )

 

「TRIANGLE」

「LILIUM 少女純潔歌劇」

 

去阿爾法星球旅行也很不錯!
進入繭期也很不錯!

趁這時候,在阿爾法星球上進入繭期也很不錯!

 

希望有來觀賞過舞台劇的各位一定要看看感謝祭。

DVD預訂截止日是到今天的23:59為止,要訂的得快點下訂啊~!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最近我被弟弟給戳中笑點

 
工藤  遥


我想工藤應該習慣被大家這樣講了╮(╯▽╰)╭

『BS-TBS 開局15周年特別企画 クールジャパン 〜道〜』 DVDダイジェスト Vol.1
0:28秒 大器晚成搭配傳統扇子舞也太妙了吧f14_1.gif

『BS TBS 開局15周年特別企画 クールジャパン 〜道〜』 DVDダイジェスト Vol.2
0:39秒的某人又在搞笑了f04_1.gif..這不是Lily這不是Lily這不是Lily啊~f10.gif

還有接下來早安就要去USA~希望美國行一切順利啊f25.gif
[EN] Details about Morning Musume。’16 in Houston!

特別錄製了全員的自我介紹與訪談,讓外國人更加了解成員們2.gif(附英文字幕)
https://www.facebook.com/upfrontlink/videos

【成員Blog】
對隊長動手的三名犯人是佐藤優樹(左方)、牧野真莉愛(後方)、生田衣梨奈(戴帽子)
某鞘可能已經邊看著Blog邊在吃味了~f18.gif 某鞘:「誰准許你們亂碰小譜!小譜的肌膚是屬於我一人的~!!!f27.giff27.giff27.gif
undefined

小田藝妓&雙手不知想幹嘛的變態!?f14_1.giff14_1.giff14_1.gif
undefined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