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得要命啊〜(>_<)鞘師里保
嬉しすぎるよぉ〜(>_<)鞘師里保
2015-12-27 23:03:04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鞘師里保FanClubTour in 房総
已經圓滿劃下句點囉m(__)m!!


啊呀、該從何說起才好呢、、
有太多形形色色的事、、!!!笑

對於粉絲們、
對於工作人員們、只能用感激不盡來表達。。
真的很謝謝您們!!!!

工作人員們、
在回程的巴士上爆睡。。。



在活動中給了我各式各樣的驚喜
讓我感到驚訝及高興到整個人處於亂七八糟狀態,

負責主持掌控活動的大小事,
並且帶動了活動氣氛,
上上軍團的鈴木啓太先生、
真的謝謝您!!

「推特的關注數在這二天之間增加了1000人!」
由於他很高興大家來關注,
還請各位務必不要因活動結束就取消關注囉!!
(某貓:RihoRiho真是好孩子f26.gif )


此外我還收到了一個驚喜留言
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Rola小姐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工作人員盡了最大努力想辦法得到Rola小姐本人的留言,
好像是經由很多人去調查打聽才找到她本人。。(>_<)

因我沒有和她見面過,
所以我想她肯定不清楚我的事,
但儘管如此,她還是留了很誠摯的話語給我。。

想在此表達我的感謝之意。。(>_<)





萬萬沒想到的
煙火驚喜。。

大家真是的、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感謝的話才好。。


總而言之、謝謝ーー!!!!!!!


我想粉絲們、
應該不僅覺得好冷、還會覺得衣服沾有難聞的烤肉味吧、、笑
然後還得花心思準備很多驚喜給我,
想必很累吧。。!

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好好休息個夠。。


雖然明天有舉辦單曲發售活動、、、。
但原本預定要來參加的人可別勉強自己身體喔!!



那麼在此說聲、晚安鞘師~!



鞘師里保



鈴木啓太桑Blog有寫很完整的BusTour活動內容。

鞘師里保





【早安經紀人推特】
活動的第二天一大早某鞘就在早安經紀人推特發文f01.gif 
以下是鞘師本人寫的推特內容。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ーす!
大家早安啊!

今日の朝も余裕のヨッちゃん!
早起きできました(^-^)/
今天早上也一臉從容的ヨッちゃん!
已經可以早早就起床囉(^-^)/


今、ファンの皆さんのところへ向かっております!!
現在要前往粉絲們所在之處!!

by 鞘師

(you know..她在扮演那顆蛋f14_1.gif)

感覺一臉粉無奈!?沒睡飽!?不想理某鞘的羊咩咩f36.gif 


又在不正經學後面乳牛的表情f04.gif 




去參加活動的粉絲們特別寫給鞘師充滿愛的Messagef21.gif 
還有每車推一個代表錄製影片送給鞘師的樣子..
讓收到這份禮物的鞘師感動落淚了f07.gif 


活動結束揮手目送大家離開的鞘師背影f08.gif 










【其它推特】
寫給粉絲們看的第二天問候留言


鞘師幼稚園時第一次聽到的早安歌曲就是這首,
開啟了她想跳舞的契機,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一首歌!f26.gif 






真的是在開車車的鞘丸f14_1.gif 




【成員Blog】
從小譜Blog內容看來,
某鞘一結束FC活動後,晚上就跟成員們會合進行彩排練習的樣子,
還帶了土產給成員們f17_1.gif





大石拿著獅子玩偶四處逗成員開心,結果玩得最開心的人是她自己5.gif 3.gif 




原來拍攝'16全體合照時,Riho也有在現場!f08.gif 


距離鞘師里保卒業只剩 3 天。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