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船橋的LALAPORT!鞘師里保
船橋のららぽーとにて!鞘師里保
2015-12-11 17:41:03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感覺好像和我平常的臉不太一樣呢(・ω・`)笑



今天錄製了YoungTown廣播(*^^*)!


在廣播之後從7點起,
則是在南船橋的LALAPORT TOKYO-BAY 中央廣場

有新歌發售紀念握手會Event!!

請大家再等待一下下喲~!!


現在才注意到有這項活動的人,如果離會場很近的話說不定還來得及參加喔!





那麼、待會見d┃・∀・┃b



鞘師里保


本週YoungTown廣播特別來賓是六期成員田中麗奈f17_1.gif 


然後有強大的日本網友發現早安新歌造型和某食物商品有異曲同工之妙f04_1.gif f45.gif


連商品廣告都出現了 f45.giff45.giff45.gif 完全無違合感 f02.gif

2015.11.24 早安Q&A單元
請給自己取個類似「我是過於○○的偶像」自我宣傳的口號。

譜久村   聖  我是莫名會過於悲傷的偶像・・・

生田衣梨奈  我是太過亮眼的偶像生田衣梨奈。 

鞘師    里保  超不會撒嬌的偶像 

鈴木    香音  過於樸素老成的偶像! 

飯窪    春菜  過於膽小的偶像 

石田亜佑美  過於運動員模樣的偶像。
                       腿的、、、肌肉、、、有點、、、。 

佐藤   優樹  頭腦很聰明的偶像。

工藤   遥 「翩然降落在地上的天使臉蛋(AngelFace)之偶像」
                     像這樣的事、要從自己口中說出來、總覺得抖抖的。 

小田さくら  超宅的偶像!
                      我認為我是可以應付「動畫、聲優、網路、偶像・・・etc」各種不同領域的御宅族!

尾形 春水 「(肌膚)白過頭的偶像」 

野中 美希 「過於美國人反應的偶像」
                      wow('○')!!! 

牧野真莉愛 「容易開心過頭的偶像」 

羽賀 朱音  我是「超喜歡長野到不行的偶像」
                    我對長野縣的愛、家鄉的愛、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Kudo...ㄅㄨㄅㄨㄅㄨ 29.gif f04_1.gif 


距離鞘師里保卒業只剩 19 天。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