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鞘師里保
2015-11-26 23:04:41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今天去看了製作我們的『Stacy』『LILIUM』之劇本・演出
的末満健一桑所執導的舞台劇『TRUMP』!

末満桑自己也有參與這部舞台劇的演出!

這次的演員清一色都是男生,
個性方面都很強烈,
迫力十足的演技真不是蓋的。

邊欣賞舞台劇邊不斷思考著
如果換成自己也站在這舞台上的時候,只有女生的情況下,
要怎樣才可以展現出這種扣人心弦的演技!


而且啊、當出現了和LILIUM時一樣的文字及文章,
我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嚇了一大跳。。

兩者之間是緊緊相連著呢。。


我也很期待LILIUM的續篇!!

舞台劇結束之後,
和末満桑、以及在Stacy舞台劇中我演出MOMO角色時飾演我哥哥角色的山本匠馬桑打聲招呼!


末満桑向我說了(*^^*)
「等妳留學回來之後,還能有一起合作演出舞台劇的機會就好了。」








我也必須要好好努力加油才行。



鞘師里保



一起去看LILIUM舞台劇的還有大石、工藤及小櫻~!f14_2.gif 

相關Blog圖




看到像血的東西就很興奮!?的法爾斯工藤f36.gif 


明年舞台劇沒有了鞘師之後,除了工藤之外,不曉得誰會被拉拔演主役!?
還有YoungTown廣播應該也會有人接鞘師的缺吧!

順便分享他們去看的舞台劇「TRUMP」官網  http://napposunited.com/trump/
「TRUMP」是LILIUM的前傳故事,一樣是以圍繞在治療繭期的那間療養院クラン為主的吸血鬼少年們故事。

末満健一先生在個人推特也有提到

鞘師とは、留学から帰ってきたらまた一緒に仕事しようと約束した。
和鞘師約定好等她留學回來之後還要再一起工作。


希望鞘師單飛後還是有機會演舞台劇啊~f24.gif 


另外昨天是八代目隊長畢業滿一年的日子。
在此翻譯對道重桑「一片丹心」、「道重一筋」的春菜副隊長相關內容。f21.gif 

1年とはる。 飯窪春菜

道重學姊ハート

早安少女組。'15依然如往常一樣大家吵鬧不休過著很忙碌的生活,總感覺1年很快就過去了 星


鞘師學姊也決定畢業了,

雖然之後可能會面臨更加令人暈頭轉向來回打轉的事,
但包含道重學姊在內至今的許多前輩都說了"沒問題"這句話,
所以我想早安少女組。'16也一定沒問題的!

道重學姊教會了我對於自己要保持自信的重要性!
無論何時我都會保持自信努力下去的(*^o^*)!

雖然這1年之間有和道重學姊見了2~3次面,
但直到去年為止幾乎每天都會見到面,所以內心果然還是會感到寂寞啊
因此明天之後的這1年,如果可以見到更多面的話我就很高興了 おねがい ラブラブ

然後到時還會再跟粉絲們報告見面的事喲!

還請期待及關注今後的早安少女組。!



這是我個人珍藏的、
道重學姊的照片 照れ  ラブラブ




道重學姊正在睡覺的時候口罩脫落了 爆笑 ラブラブ
真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真不愧是睡臉獵人對吧~^_-☆


【其他成員Blog相關圖】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