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鞘師里保
寒い。。鞘師里保
2015-11-02 22:22:37
テーマ:鞘師里保



總覺得今天很冷啊。。

雖然有穿著很厚重的毛衣出門去,
但肌膚還是會覺得好冷啊。。
之後應該會變得更冷吧(´・ω・`)

其實我不是非常喜歡寒冷的。。

不過呢,我是挺喜歡雪喲。。|ω・`)



大家還請小心注意身體不要感冒!




經紀人把拍下來的廣島公演安可時的會場照片寄給我!!!



怎麼會這摸漂亮啊~。。088.png 088.png←廣島腔說法


在此為粉絲們的團隊合作精神脫帽致敬。。

只有當下這個時候,
能將數千人集中在一起合為一體,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我愈想就愈感動

謝謝大家。。088.png 088.png


巡迴演唱會也開始要進入後半戰階段啦!
會珍惜著每一瞬間,盡全力奔跑下去!


明天是在橫濱開演唱會♪
今天不僅有睡得飽飽的、也有好好泡了個澡,
體力已經恢復囉!明天加油吧!



鞘師里保


某鞘現在是打算每天都勤奮地發文嗎!?16.gif
這樣會不會造成本來就很無趣的內容結果變得更加無趣f35.gif f45.gif

15.10.20 早安Q&A單元
絕對會放入包包裡面的東西是?


譜久村 聖   對聖來說的話,一直都是あめちゃん喲♪ (某種糖果產品名稱)
生田衣梨奈   大概是香水吧??一定會放2個在裡面唷♪
鞘師 里保   從工作人員那裡拿到的海外禮物、有護身符功用的鹽!!
鈴木 香音   新垣里沙學姊寫給我的留言卡片。
飯窪 春菜   對工作的熱情。
石田亜佑美   Suica (東京的悠遊卡名稱)・・・有放Suica卡在包包裡面的話就會覺得幸福啊ー。
佐藤 優樹   自己的笑容。那是我一直會放進去的。
工藤  遥   對抗花粉症專用眼鏡及眼藥水。   一整年都在為花粉症而煩惱。真的很痛苦。 誰來幫我治好它啊。
小田さくら   頭戴式耳機! 雖然一般耳機比較小攜帶方便,但我絕對是頭戴式耳機派!
尾形 春水   我的登機證!因為每一次都要扔掉有點麻煩,乾脆就把它放進我包包的口袋內,於是就這樣一直保存著。。
野中 美希   主要是錢包&手機&化妝包…。 能過生活的最低限度必需品!
牧野真莉愛   職棒選手名鑑。可以隨時隨地馬上查到選手的資料!
羽賀 朱音   從工藤學姊那裡收到的工藤學姊個人資料夾!! 甚至是完好如初連外面的塑膠都沒拆封的狀態,總是隨身攜帶著它! 因為是我很重要的寶物,所以不能隨便搞丟它!!


嗯..個人最喜歡春菜的回答!3.gif
牧野醬對棒球的熱愛不容小覷啊!f03.gif
小朱音對工藤的愛也不容小覷啊!f14_1.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