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公佈答案@野中美希
服/答えあわせ@野中美希
2015-10-28 22:18:06
テーマ:野中美希



HELLO ラブ ピンクハート
我是野中美希!






最近條紋花色的私人衣服增加了不少… びっくり
嗯。。

我是去了想買衣服的某家店後結果什麼都沒買就回家的野中…アセアセ


雖然也有在看雜誌之類,有很多東西看到時會想說"好可愛~ラブ"
不過…結果是看看雜誌就覺得很滿足了^^;




嗯…ガーン
大家認為怎樣的衣服比較好呢!?

(・・;)(・・;)






然後然後!!!!

昨天的插圖答案 ニコニコ

昨天的插圖請看這裡 ニコ





乘坐在掃把上面的4人是9期桑 キラキラ

從左邊起是譜久村桑 右矢印 魔法使
生田桑 右矢印 老虎
鞘師桑 右矢印 蜜蜂
鈴木桑 右矢印 白雪公主

乘坐在雲朵上面的5人是10期桑、11期桑 ラブラブ

從左邊起是飯窪桑 右矢印 兔子
石田桑 右矢印
工藤桑 右矢印 天使
佐藤桑 右矢印 小惡魔
小田桑 右矢印 南瓜

扮成動物的12期4人 星
從左邊起是春水醬 右矢印
野中 右矢印 小雞
真莉愛醬 右矢印 松鼠
小朱音 右矢印 綿羊



不知為何總覺得使用太多 右矢印 這圖案之後導致一整個看起來都是紅色!! びっくり

還有被我妹妹說了她只認得出生田桑而已,

(′・_・`)  アセアセ

露出了上面這副表情 ニヤリタラー
我沒有畫人物肖像畫的才華、、^^;



其實插圖是在畫大家穿上萬聖節裝扮的樣子 おばけ

由於工藤桑是AngelFaceニコニコ 所以扮成天使!佐藤桑是因為她說自己是「小惡麻醬」!因此扮成小惡魔!^^ ラブラブ

春水醬則是打算穿上愛犬阿福的玩偶裝、、(^_^)v




大家都有答對嗎…!? アセアセ


那麼那麼該和大家說晚安了 星空
以上是野中美希!


答案揭曉啦!沒想到我全矇對了\(^o^)/
真希望DVD再辦個畫畫猜一猜遊戲 f26.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