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喲!鞘師里保
嬉しかったよぉ!鞘師里保
2015-10-03 22:59:54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在香音醬和牧野醬的家鄉、
愛知縣的LIVE已經結束囉!!

今天不知為何在MC的時候,
粉絲們的反應出乎我期待以上,
以至於我開心到開心到不行!笑

9期也達成單獨演唱會300場次公演,
今後也想和更多更多形形色色的人一起創造很棒的空間吶!





最近不怎麼拍照片吶。。

(拍照)也是為了部落格!
才不得不養成拍照的習慣!!



鞘師里保


 

150929 早安Q&A 單元
Q.收到未來的自己寄來的信。您覺得信件上面會寫什麼呢?

譜久村聖   總是跟在聖的後面默默看守著你行動的模樣!

生田衣梨奈  因人生只有1次、、、所以要盡情去享受人生喲!

鞘師里保   減肥加油!笑

鈴木香音   我過得很幸福。信件連同小黃瓜一起寄給你。要記得吃喲!

飯窪春菜   看不懂用法文寫的(信件)內容。 (某貓補充:意思是指未來的她用法文寫信XD)

石田亜佑美  一直鼓勵著現在的我、類似這樣很棒的話、、、、、!

佐藤優樹   大概會寫「討厭學習ー」這樣的內容

工藤  遥  「好好享受現在。不要放棄。不要逃避。你一定能做到。Fight。」
        我想未來的自己肯定是幸福的。              

小田さくら  沒有超越小籠包以上更加喜歡的食物啊・・・。

尾形春水    因技術發展關係,不是日文就讀不了!

野中美希    Hou are you doing? (你過得好嗎?)
        I am fine. (我很好)

牧野真莉愛   前世的真莉愛、你好嗎?我現在變成無尾熊睡得飽飽的。
        在成為無尾熊之前,覺得能夠做很多不是人類可做到的事真是不錯啊。
        因實在太睏了、我打算去睡午覺。午安。。。zZ
                From 真莉愛2           

羽賀朱音   「謝謝讓我加入最喜歡最憧憬的早安少女組。」
       之類的話?我大概一輩子都會如此認為著!


回答很認真第一名頒給工藤!f41.gif  
春菜的回答f14_1.gif f14_1.gif f14_1.gif ..是幻想跑去法國定居了嗎!?5.gif  
還有真莉愛是不是誤會題目了!?f13.gif 未來≠轉世 (麻醬二世!?f45.gif)

最後分享早安秋控Riho相關生寫真f01.gif






http://i.imgur.com/4ng79OM.jpg
http://i.imgur.com/bmwW1r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