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學校有這麼可愛的英文老師,哪會有學生捨得翹課 f02.gif  

 

文瑾瑩為新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狠心剪去五年長髮

150917

 

近日,文瑾瑩為了出演SBS TV最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狠心剪掉了留了5年的長髮。

文瑾瑩表示:「我本來很喜歡懸疑類型作品,所以愛上作品本身以及我將飾演的角色韓素允。我希望把我心中的韓素允形象呈現給各位觀眾。”

劇組透露:「文瑾瑩感受到了自己要帶領全劇中心的責任感,很有熱情,於是剪短了頭髮,似乎是為了展現韓素允而非文瑾瑩的面貌。文瑾瑩從開拍前就開始和導演與編劇持續探討角色,目前拍攝時和韓素允簡直融為一體。”

文瑾瑩飾演的韓素允在加拿大長大,之後來到這個名叫阿雉阿拉的村莊擔任中學英語教師。然而,她來任教的第一天就發現了村裡秘密埋葬已久的一具屍體,從而成為事件的中心人物。

文瑾瑩說韓素允的魅力是「淡定」:「我覺得角色個性過強的話,有可能削弱故事本身的脈絡感。第一次看到劇本時我就覺得,韓素允不溫不火的性格讓事件很好的凸顯了出來。 韓素允的個性很適合這部作品,我也覺得能加入自己的個人色彩,十分期待。”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的村莊裡似乎住滿了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然而,突然出現的一具屍體逐漸揭開了表像之下隱藏的另一面。各位主角一邊追查真相,一邊接近了並不平凡的村莊所深藏的秘密。該劇由《順其自然》和《愛情能用錢買嗎》編劇陶賢正執筆,《一枝梅》、《妻子回來了》和《大風水》等的導演李勇錫執導,將於10月7日開播。成善楷/文


 

《村莊》10月首播 文瑾瑩短髮造型清新驚艷

9月17日,SBS新水木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即將於10月7日隆重首播,該劇主演文瑾瑩更是剪掉了長髮,以全新形象示人。 並對出演該劇和所飾演的角色坦露了內心真實的想法。

據了解,文瑾瑩是繼電視劇《灰姑娘的姐姐》之後時隔5年再次以短髮造型亮相。 雖然剪掉了長髮,但文瑾瑩卻表示為了這部電視劇,沒有一絲的後悔。 而對於此次接拍該劇,文瑾瑩說道:「我平時就非常喜歡懸疑類型的劇集。所以我對這部作品本身、以及我所飾演的角色金素允有著別樣的感情。我希望把我內心構想的金素允展現給觀眾朋友們。而為了能夠更好地塑造劇中人物,首先要做的就是減掉已經留了許久的長髮。」接著,對於劇中金素允這個人物所具備的魅力時,文瑾瑩回應稱:「隨著事件的發展,如果角色本身過於搶眼,那麼反而會分散故事的發展和延續。而第一次看到劇本後,我發現金素允是一個相對沉默的角色,她反而會幫助事件本身。因此,我舉得金素允這個人物非常適合這部作品,而且我認為我可以把個人的色彩更好地融入到角色之中。」

對於文瑾瑩出演該劇,SBS電視台方面表示:「文瑾瑩為了該劇剪掉了長髮,展現出她對這部作品的責任心和熱情。這一點也充分證明了文瑾瑩希望向觀眾展現更真實的金素允的願望。在劇集開始拍攝之前,文瑾瑩就與導演和編劇不斷進行交流和探討,分析角色特點。正是因為這樣,從拍攝開始到現在,文瑾瑩非常完美地塑造了劇中人物。」

此外,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主要講述了在一個和平的村莊里發現一具被埋藏多年的屍體,進而這個村莊的秘密被一步步揭露的故事。(責編:陳琳)<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