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MUSIC STATION 工藤 遙
(´-`).。oO #MUSIC STATION 工藤 遥
2015-08-28 22:36:56
テーマ:工藤遥



大家晚安嚕咖~♫


剛才!
參加了「MUSIC STATION」的演出啦\(> <)/
哇哇哇哇哇哇!!!


做為第一個打頭陣上場表演的團體
公開演唱了「Oh my wish!」。






啊呀~、緊張死了。

真是不得了啊


平常的話
一般情況下在唱歌的部份
我也會緊張過頭
彩排時也沒有做得很好.....

穩定的心理素質很薄弱。笑

但是呢!
正式演出時我帶著自信挺起胸膛地很努力去做了唷!
大家、謝謝你們的應援☆


在正式演出後,鞘師學姊說了
「Kudoー!你做得很好呢!」
被她緊緊抱住。
讓我非常非常開心到極點啊
都是托了大家支撐著我的福




就算只有一點點但如果有收看的觀眾們
能停留目光在我們身上的話
我就感到十分高興囉。


然後!
9/23在
「MUSIC STATION ウルトラFES」
我們也參與演出啦!!
連續2個月可以在MS出現.....
真是太光榮了!!!!!


我會繼續加油的!!!!




說了"早安少女組。'15的黑短髮是工藤 遙"!笑

請大家多多指教!



總而言之一句話、辛苦啦(>_<)


明天是在福岡開H!P控!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場囉~
大家、讓我們一起享受演唱會吧ーーー



向所有人!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咱們明天見。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Push~~~


☆工藤 遥☆

工藤這次表現真的很好!f41.gif  f41.gif  f41.gif


和初代小女朋友的合照f14_1.gif  


人生勝利組18.gif  (可憐的尾形被晾在一旁f1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