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東京 鞘師里保
広島→東京 鞘師里保
2015-08-05 14:49:47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午安!

梅雨季節已經過去了,
現在完全就是夏天呢~!放暑假了啊~!




我們已經返回東京囉(*^^*)

實際上我在回廣島的這幾天
和住在老家附近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了 038  

兩人關係就像姐妹般一直很要好
身為妹妹的她和我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是同學喲!

她是個異常開朗的女孩(笑
在我回去時總是用她那開朗的樂天個性讓我有精神起來(*^^*)

這次回去和她騎著腳踏車在附近繞啊繞,
兩人邊騎腳踏車邊嘰嘰喳喳聊個不停好快樂呀!!

 

 



話說回來!
最近我呢、有找回了自我的感覺(^^)笑


不過很遺憾的是、我的身材還找不回來。。(T_T)
是說、對於身材這件事我自己是最清楚不過了(^^)







香音醬生日快樂\(^o^)/


鞘師里保


套句八代目隊長說過的話~
希望RihoRiho永遠都這麼樸實f26.gif 

最後一句也是唯一一句的簡單生日祝福f45.gif  
(某鞘:啊呀...和香音醬都這麼熟了..不用刻意在Blog祝賀唄f23.gif)

RihoRiho不用太擔心,很多早安前輩最後還是有找回了身材啊f03.gif f03.gif f03.gif

安倍小夏最胖的時期是 Happy Summer Wedding~那時候的腰抖啊抖的也很可怕f04_1.gif  

在HM節目中坦承出道到現在胖了9公斤的真希 f45.gif  

在Sexy8時期,一整個壯碩到不行的小吉子f4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