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歌謠祭!鞘師里保
水曜歌謡祭!鞘師里保
2015-06-10 23:05:43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今天參加了富士電視台『週三歌謠祭』節目,
這次是以結婚為主題特輯,
因此我們演唱了「快樂夏日婚禮」!!

能夠和事務所的前輩
森高千里桑、安倍夏美桑、
週三歌手群的Eric・Fukusaki桑
一起出演這節目,令人感到很開心♪


雖然因現場播出時間的關係,
牧野醬和羽賀醬無法參加節目演出,
不過今天我們11個人有盡全力拿出最好的表演唷\(^o^)/

快樂享受演出!!!


然後我被今天一起同台演出的小野正利先生的歌聲給感動到了!

儘管他是屬於透明清澈那種音質,卻可以展現出強而有力的歌唱方式,
那樣的表現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完美了

忍不住被他的歌聲給吸引住。。!




現場播出之後,有回頭看了重播畫面,
很開心的回憶剛才畫面的同時,

也發現我的臉好腫。。自己如此覺得(;'A`)

就我個人來說,
比起一段時期就能夠回復到原本體態,
我會依目前的情況來一步一步努力著!

請大家用溫柔嚴格(想選哪個都行。)
的目光在一旁注視著我!!



最後和大家說聲晚安(●´ー`●)



鞘師里保


結果小夏是在群馬縣進行戶外轉播演唱,無緣看到她和現役早安同台~真可惜!f11.gif

 

早安'15的HSW版本,沒想到是小譜唸口白,還以為會是年紀最大的春菜唸,

口白Part還加了工藤化身杉田先生的即興演出,超有趣的f04_1.gif  

其他成員上傳的相似但有些微不一樣的合照f01.gif  





推特撿來的圖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