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道光啊!推廣早安的必備良器(何!?)

大概從2010年就完全沒再關注現役早安(==>一直都在韓劇中打滾的某貓XD)
所以有長達四年時間對早安完全一無所知,
去年11月還12月的時候,不知為何心血來潮想看看早安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畢竟早安帶給我的青春回憶實在是太多了,還是希望他們有朝一日能回到往日風光,
就好奇上網Google一下,然後不小心在土豆網看到這段影片,
看到這兩人的Free Style舞蹈後大吃一驚,
哇塞~早安加入了舞蹈這麼厲害的成員!! ⊙ˍ⊙

太強了吧!!

然後鞘師跳舞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
把我拉回來的正是現役早安ACE ->鞘師里保 (果然我天生註定就是ACE控XDXDXD)
她真的超認真,隨時隨地都保持專業的一面,
雖然里保chan外貌沒有像真希那樣亮眼,但我覺得她的臉是會討人喜歡那種(看Sayu有多疼愛就知道XD),
偶爾有點呆萌的模樣也很可愛,很喜歡她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
重點是她跳起舞來真的太好看啦啦啦~~!!令人無法從她視線移開*_*
後來斷斷續續開始上網看早安這幾年的PV和Live之類,
哇~早安舞蹈大提升變得更專業更難,一整個就是帥氣和酷!(完全合我的味)
尤其是「Help Me!」,里保chan跳得實在是沒話說!(特愛抖肩≧▽≦/
突然好希望自己能年輕個十來歲學現在的舞蹈(現在年紀大跳不動Orz)

後來無法自拔!?在PTT早安版補追以前的資訊消息之類來看,
看到有篇文章提到Sayu上「黃金傳說」挑戰的事,
找了中文字幕影片來看,看到Sayu為了早安這麼努力,
尤其是在床上睡覺前的流淚獨白,我也忍不住跟著流淚,
能體會她的心情,早安真的很努力,
但有時候很多現實面不是只靠努力就會有所回報的(默),
見證過全盛時期和落沒時期的Sayu,
如此愛著早安的她,一直努力推動著早安持續前進,
不再是以前我所認識的那個道重沙由美,成長了好多啊~(感淚)
和八代目隊長的心情一樣,想讓更多人看到現在實力更加堅強的早安少女組。
明明要臉蛋有臉蛋,歌唱和舞蹈也有一定的水準,為什麼人氣就是比不過某數字團(泣><
還好現在人氣漸漸回升中,相信認真努力的少女們一定會再度回到世人的目光,
會成為愈來愈棒的「早安少女組。」!
(前提是U社肯多灑一點錢宣傳和不要拍廉價PV= =)

附帶一提,對於12期成員,個人看法是一定要加入外貌超級亮眼的新成員,
在Sayu畢業之後早安欠缺的就是門面擔當,
唱歌和跳舞都各有成員擔當,但是門面很重要,尤其是第一印象,
畢竟這世界有很多人都只看外貌嘛,
能來個吸引人目光的全日本最可愛的女孩子加入就好了!XDXDXD
但重點是她必須愛早安!!=v=

經過這半年慢慢了解現役早安後,
已經完全記住九期、十期及十一期成員名字,
其實每個成員都挺有個人特色,
只差多上一些知名節目以及未來能有自己的電視節目當然是最好,
然後在了解每個成員之後,工藤追上鞘師變成現役中我最喜歡的成員了(笑)
明明外表看起來應該是頭好壯壯的男孩子氣風格,但這孩子體質意外地好像很柔弱!?
但一生懸命在舞台上跳舞唱歌的模樣很吸引人目光!好喜歡看她滿頭大汗的樣子XDXDXD
覺得這孩子很認真敬業,是看了「What is Love」宣傳期時的戶外場(好像在某遊樂園!?)演出,
後來才知道這孩子是抱病演出,但演出時完全看不出來生病的樣子,
而且時時刻刻保持著笑容(虎牙是一大特色啊~),每次發言或對話時不同於小小年紀的意外成熟穩重,
還有重點是她的聲音好低沈,哈哈~和外表完全相違合,總而言之我好愛這種「反差萌」啊~
我覺得小遙短髮比長髮帥氣可愛多了,私心希望永遠保持現在這款少年路線(少女遙熱愛者請別圍毆我)
讓人想起當年的yossi後來也是走帥氣可愛少年Style路線,
仔細想想,我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短髮控,不管是小夏、小吉、真希及龜龜,愛他們短髮勝過於長髮,
所以我也很期待里保chan有一天也能剪短髮看看(等今年上紅白兌現!?)

 

忘了來張喜歡的成員- 里保chan和藤少的舞台劇合照(這兩人感情好像還不錯=v=)

先聲明...絕對不是在推CP!(笑)
(其實我更愛看鞘石兩人在舞蹈上的合作火花>////<)

(左是鞘師里保 右是工藤遙)

image5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