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了一整天...終於有精神來po文...

其實一開始..是有點猶豫要不要參加這次活動...
畢竟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的熱情及衝勁...
加上年紀不小體力有限及有工作之故...
不過因為運動會那次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還是決定下海參加...

真正開始投入練習...
是在北醫團和Cute團加入後...
人數達到一定程度...
練習才正式步入軌道...

活動的最後一個月...我才開始練乙女及B工的歌...
其實很怕拖累大家...有一陣子壓力很大...
又剛好碰到工作忙碌期..有時候會覺得愧對同事...
身上背負著工作壓力及練舞壓力....
每天下班回家都11點..想練習沒有時間練習...
身心疲累...很想哭...有種想臨時退出的衝動...
可是因為已經到最後關頭...所以不得不撐下去...

真正重新調整心情...是在拍攝練舞demo後...
幫大家剪輯時看到大家努力練舞的成果...
深受感動及激勵...嗯...我在家看時偷偷哭了(小聲說
大家都這麼盡心盡力在練舞...我怎麼能輸給大家吶...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最重要是投入其中的快樂...
不要讓自己感到後悔...不要想太多..努力去做就對了..

maa..這次個人練舞曲目...全部是小吉擔當...
因為從以前歐嗨喲練舞時期起...就一直是小吉擔當...
嗯...除了是我的二命=v=...練起來會比較有"愛"...
加上小夏擔當一直都很搶手...(噗
最主要是小吉style和自己比較貼近啦...
不過黃色boom有讓我實現私心XDXDXD(NACCI LOVE)

至於服裝造型..也都是盡量cosplay小吉...
像是mikan及din服裝..
是參考小吉在「浪漫~my dear boy~」的打歌服造型...
意外得到很多好的評價...被大家稱讚很帥氣..很害羞也很開心^O^
這都要謝謝小可的神來一筆建議及早安服裝設計師的功勞!?
本來想要染金髮..但設計師說褪色後看起來會很"台"...
噗..只好取消這念頭...好想染吉少的金髮看看>_<

510當天大家從早上忙到開演前...
都沒有吃午餐...我肚子也餓到咕嚕咕嚕叫...
還好音樂很大聲..台下應該聽不到(笑
正式表演時真的很緊張...一直很怕忘記舞步...
這次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沒想到舞台長度不夠...所以早安多人部份..
大家都會擠在一塊兒...
一不小心動作大時會互相踢到...
被我踢到的人..先跟你們說聲sorry..
不過大家在表演上絕對是用心程度100%

表演結束後..有種全身舒暢的感覺...
嗯..不由得想說「和大家一起跳舞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最後要謝謝以下的人員...

小可...辛苦你了..每次看到你這麼認真在練習...
無形中也激勵我更加努力練舞吶...
非常謝謝你讓我重拾對早安的熱情及活力...
謝謝凱凱及陳免的舞蹈教導..讓大家很快就能學好早安舞蹈...
謝謝一起練舞的同伴...因為大家同心協力才能完成這麼棒的表演...
謝謝工作人員們及來看這次活動的觀眾朋友們...
沒有你們...活動也不會順利成功...

謝謝大家讓我又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參與早安迷相關活動...
畢竟現在已經是不能玩樂的年紀...
參與這次活動..深深體會到...有了工作後...
很多事情是不能隨心所欲的...
為了想達成的未來及夢想...不得不捨棄一些東西...
我想要變得更強!!(笑

現在活動結束了...我也要回歸平凡生活...
繼續為我的工作及未來打拼...
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大家也能夠有個燦爛明亮的未來...

努力 未来 A BEAUTIFUL STAR
努力 前進 A BEAUTIFUL STAR



P.S 謝謝KEY的最後一顆蕃茄..要不然我真的會餓死在後台Orz
謝謝Saki買的蛋糕..超感動的...><
連我都忘了下週就是我的生日(汗

不得不提..大家的"耶~~~"真的超讚的...
哈哈...雖然很kuso...
認識大家這麼多年...大家搞笑的個性一點都沒變啊...
反而是我變得比較多吧..現在是走穩重大人路線(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