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起因是今天我的msn狀態寫了.....

「524 Morning Musume。 2008 Concert Tour in Taiwan(以下略)」

然後我們家的副理就來叮咚...

副理:「明日博物館?」

我一時還不曉得她在說啥,嗯..我有說過我要去什麼明日博物館嗎??
那時候我還以為她是不是傳錯人了!因為她偶爾也很"天"XDXDXD

某貓:「?」(狀況外

副理:「你不是要看什麼明日博物館的演唱會...」

某貓:「哈哈....(當場在電腦前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在公司不能隨便太招搖XDXDXD

原來是給它直接「英翻中」(倒

以上...

這是2008年開春以來我碰到的最好笑事件!(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