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Baby~我想念妳!!T_T


前幾天夢到真希,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意外,
因為我喜歡早安這麼久,很少是單一成員出現在我夢裡,
每次幾乎都是一群成員出現在夢裡,
要不然就是夏後一起出現演校園愛情劇(笑),
但是這次是單獨只夢到真希一人,
對於夢境的內容,我記得很模模糊糊,
好像是她來台灣,然後坐著接受平面媒體的採訪,
模樣有點變化,不太像我所認識的真希
不僅笑容變少了,也消瘦很多。

最妙的是,小可好像變成她的台灣地區經紀人身份般,
感覺很像是跟在真希身邊幫她打理一切事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