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樣做很壞心...
但我還是想截給大家看XDXDXDXDXD

同為25歲的北海道兩人組


一開始小夏還很正常...
是大家熟悉的彎月型招牌式笑容...


結果就變這樣...還發出不明"嘿嘿"兩聲XD
圭織仍舊保持優雅有氣質的笑容..
兩人強烈對比之下..害我忍不住噴笑了...



紀念隊四人仙台祈願儀式


而且小夏在回答完有關"MY ASIA"這首歌後,
突然爆了一句"對吧!?新垣桑.."
害小豆子有點反應不過來..只應答一句"是!!"
我想小夏是不是覺得小豆子都沒有說到啥話,
想給她個機會好好說說話,
結果小豆子居然只答了個"是"就結束,
最後小夏你還笑得很開心拍手叫好是怎樣!!!!?????(噗


至於節目中夏後小倆口互相對望次數,已經數都數不清了...(攤
而且真希偷笑次數也不少..只是剛好在她偷笑後...
鏡頭就自動切到別人身上去了...(毆


最後的重大消息發表,就是8/8會推出紀念隊第二張單曲(灑紙花
耶耶耶~!!!有這團體存在真好...容易沒事就讓我很興奮(何!?

まぁ..還不是因為有底下這兩隻的關係!?=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