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該如何是好?

前二天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
經由我同事口中才得知,
原來我們的特休假是依照去年的工作天數來計算,
哈~我一直以為要工作滿一年才會有特休假說,
去看了公司的差勤系統,耶~我真的有特休假三天吶!

如果是滿一年,則有七天特休假!!XDXDXD

這代表我可以請個三天"不用任何藉口"的假!?

現在是怕五月初,如果有不少專案要忙,
那我就不好意思拋棄同事們休假去享樂,
畢竟那是Team Work,
要先知道工作忙不忙碌,才能決定,
這樣時間上比較難橋。

不過我聰明的同事已經計劃好,
要把特休假用在有放連假的日子上,
這樣就可以出國玩得盡興,
像是今年中秋節也會放四天連假,
如果把三天特休假用在連假上,
可以有一星期的假期啊~(好大的誘惑
所以....
後半年的演唱會行程快點排出來吧!T_T

如果有啥早安成軍十年紀念特別演唱會,
全部成員都到齊,那是最好的啦~(雙手合十

要不然....
看H!P演唱會也好,可以一次看到偶家三千金吶~(心
不過最想看的,還是安倍小夏個人演唱會,
畢竟那一直是我的心願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