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測驗結果不重要,
只是好玩而已嘛,
我也有去玩一些人的測驗,
希望你們也不要太介意結果喔,
唉呀..我一點都不了解大家吶(慚愧反省中

總共30題,
12題是早安題目,18題是個人題目。
其中有5題是送分題。

Q1.最害怕的動物?(送分題)

A.貓0point
B.老鼠0point
C.狗10point
D.蟑螂0point

這題大家都答對了,
所以才說是"送分題"嘛(攤
不過我是很怕"活潑亂跳"的狗狗...

Q2.最喜歡的顏色?

A.水色0point
B.白色7point
C.天藍色10point
D.黑色0point

最喜歡是天藍色,再來是白色,
偏好清爽舒服的色系,
所以網站色系幾乎都是以藍白兩色為主。

Q3.除了H!P藝人外,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

A.安室奈美惠3point
B.濱崎步0point
C.倉木麻衣3point
D.宇多田光10point

喜歡Hikki的時間和早安差不多吧,
個人較喜歡才女型歌手。^^

Q4.小時候的夢想是?

A.畫家5point
B.老師0point
C.考古學家10point
D.科學家0point

小時候就愛看一些關於地球誕生的起源,
對恐龍也十分感興趣,也很崇拜印地安那瓊斯。
想當畫家,是因為國小很愛美術繪畫那類。

Q5.最喜歡的CP組合?(送分題)

A.矢吉9point
B.夏後10point
C.石吉0point
D.吉後0point

其實『矢吉』、『夏後』一樣愛,
但這測驗只能單選。不能二個都給十分。(攤)

Q6.最喜歡的小團體?

A.小早安0point
B.蒲公英10point
C.DEF.DIVA0point
D.後浦夏美0point

只有小月月一人答對耶~(驚
那時候因為蒲公英的解散而悲痛不已。
直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淳君的決定。
還我蒲公英來~(還是要吶喊一下

Q7.我的人生觀?

A.積極進取0point
B.隨遇而安10point
C.有無可無0point
D.自然豁達0point

我是個隨遇而安的人,
呵呵~對任何事都不強求。

Q8.第一個製作的早安網站名字?(送分題)

A.歐嗨喔!早安0point
B.歐嗨唷!早安0point
C.歐嗨呦!早安0point
D.歐嗨喲!早安10point

沒想到居然有人答錯這題OTZ
蓋特和sj...你們太讓我傷心了!T_T
希望你們只是國文程度不好,
才不小心看錯字。:P

Q9.我的本命是?(送分題)

A.吉澤小瞳0point
B.安倍小夏10point
C.加護小依0point
D.後藤小希0point

很好,大家都答對了~
我可是永遠的安倍迷吶。XDXDXD

Q10.如果可以選擇,我最想成為哪個成員?

A.安倍夏美0point
B.矢口真里0point
C.飯田圭織0point
D.吉澤瞳10point

這題大家的答案很分散。
既使是女生,
也想成為像小吉子那樣自然帥氣但個性又不失可愛的女孩子,
以前有想過成為飯田老大啦,
那身高和藝術氣質是我欣賞的主因,
但現在的話,是會選小吉子唷~(心)

Q11.我心目中合適的男朋友人選?

A.後藤大人5point
B.吉澤少爺10point
C.安倍公子0point
D.中澤老大0point

噗..只有小可答後藤大人耶!!(可:"其實...那是我想選的啦")
嗯....絕對是吉澤隊長啦!!
尤其是踢足球的認真帥氣模樣迷倒我啦~(醉

Q12.我心目中合適的女朋友人選?

A.後藤女神0point
B.石川小姐5point
C.矢口太妹10point
D.安倍天使0point

出乎意料的...沒半個人答對耶~(苦笑
(眾人怒:這根本是陷阱題嘛\_/
既然想成為小吉..自然也會選矢口當女友吶~
(眾人再次怒:這啥爛答案#####)
我從以前都是選矢口或石川當女朋友喔!(這點倒很專情
只是單純覺得...和真里寶貝在一起應該會很開心!^^

Q13.未來目標?

A.網路工程師0point
B.系統工程師0point
C.電腦達人0point
D.動畫設計師10point

之前是想朝網路工程師之路走沒錯,
不過真正踏入職場之後,
MIS反而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好吧,
而恰巧在大學時,我因為通識課而選擇「動畫創作」,
漸漸愛上動畫了,
所以將來也希望能夠學習和電腦動畫方面有關的知識和技術,
我會好好充實自己這方面的能力!(笑

Q14.如果有輪迴存在的話,我下輩子想成為?

A.貓0point
B.海0point
C.鳥10point
D.空氣0point

大家幾乎都一面倒向"貓"呢...(大笑
殘念啊...正解是貓的天敵"鳥"...
因為很嚮往自由飛翔的感覺,想碰觸天空吶..
所以如果有來生的話,
我想成為一隻會飛的鳥。

Q15.哪位成員的卒業最讓我難過?

A.安倍夏美0point
B.中澤裕子10point
C.後藤真希7point
D.石黑彩0point

大家都認為本命卒業會最難過,
但是小夏卒業時,我反而沒什麼難過耶,
大概是我內心早就希望小夏能夠朝她夢想邁進,
所以我認為那是必然的。
反而是在得知大姐要卒業的消息,我哭得很傷心,
因為對我來說,大姐是早安的支柱啊!!
再來是真希卒業,因為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非常地Shock!!

Q16.最想去的國家?

A.埃及10point
B.日本0point
C.義大利0point
D.希臘6point

我喜歡有古文明(古老文化)的國家,
不管怎樣,都想去埃及走訪一趟,
看看聞名世界的金字塔,
第二個是希臘,因為它文化也很悠久,
而且那邊建造的房屋都是藍白相間,超美的。

Q17.收集最多的早安商品?

A.CD唱片10point
B.寫真集0point
C.生寫真0point
D.雜誌0point

當然是CD啊,我可是忠實歌迷吶~=v=
其它商品反而都是一陣一陣的,
只有CD,我會持續買下去。

Q18.最討厭吃的食物?

A.胡蘿葡0point
B.高麗菜0point
C.青椒10point
D.花椰菜0point

其實討厭吃的食物挺多的,
這題的選項我覺得有點出錯啦(汗)
因為答案很簡單就讓人猜到。= =

Q19.生活中不能沒有的東西是?

A.手機0point
B.金錢0point
C.電視0point
D.電腦10point

我是個沒有電腦會活不下去的人(笑)

Q20.如果要和喜歡的人約會,我會選擇?

A.好玩的遊樂園0point
B.暗摸摸的電影院0point
C.當然是我家啦0point
D.無人的海邊10point

我非常討厭人多吵雜的地方,
所以吶....
無人的海邊是第一選擇,
一方面是本身也很喜歡看海啦,
和喜歡的人一起看海其實也挺浪漫的,
又不用花到什麼錢之類的~

Q21.下面哪個不是我在早安界的花名?

A.Saori0point
B.沙貓0point
C.小花貓10point
D.沙織0point

如果一開始有去歐嗨喲的人應該都知道,
呵呵~大家喜歡怎麼叫我的小名,我都沒差啦!!
(請認明"沙"字就對了XDXDXD

Q22.如果智商有180,最想做什麼事?

A.發明時光機10point
B.防止溫室效應加重0point
C.製作太空飛碟和外星人打交道0point
D.發明任意門0point

長大之後,難免就會感嘆一些逝去的事物,
所以我才想發明時光機,
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夠回到過去。

Q23.最喜歡的漫畫?

A.死神0point
B.輝夜姬10point
C.小叮噹0point
D.荳荳看世界0point

唉喲..我快被大家選的答案笑死了,
不會是因為小叮噹也是一隻貓,
所以大家才覺得我會喜歡吧,
我...愛的是"輝夜姬"啦!!
國中看到這本漫畫時,就超愛,
尤其它劇情和一般少女漫畫不太一樣,
超現實的,很特別說。

Q24.苦手的科目

A.英文10point
B.國文0point
C.數學0point
D.理化6point

從國中開始,就很不喜歡英文,
最討厭被老師點到"說"英文了(淚
不過最爛的是"理化",無法理解它是在做啥= =

Q25.拿手的科目?

A.地理0point
B.國文7point
C.英文0point
D.歷史10point

可以很自信地說就是"歷史",
很少考低於90分以下,
應該說文科,我都挺拿手的。(因為很會背!?

Q26.為什麼工作後又回去學校唸資管?

A.因為不想工作
B.因為想讀書0point
C.因為我喜歡才去做5point
D.不想讓人生後悔10point

D比較偏向個人真正的想法,
但C也是主因之一,
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還是想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思

Q27.不為人知的興趣?

A.繪畫5point
B.Cosplay0point
C.看推理小說0point
D.寫詩10point

沒想到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
還是有人答對耶!^____^
"寫詩"是從國中開始的興趣,
大學通識課,
我也毫不猶豫選了很冷門的"古詩創作"課(噗
寫詩不僅可以陶冶身心,舒發個人情緒,
還包含對人生的見解,透過短短幾行字就表覽無遺。

Q28.看到哪位成員就會想笑?

A.BOSS0point
B.安倍阿花5point
C.熱舞稻葉10point
D.小吉子0point

其實題目出得有點不太清楚,
應該要加上"發笑"比較貼切,
自從上次S!P團練舞,
看到某人表演的"稻葉鬼上身"後,
哈哈~我笑到快瘋掉,
種下看到稻葉大姐就會不自由主想發笑的主因。XD

Q29.最愛的早安時期?(送分題)

A.LM八人時期0point
B.和平七人時期0point
C.I Wish十人時期10point
D.只要是早安都愛啦!!2point

原因應該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攤

Q30.我的誕生日和哪個成員很接近?

A.安倍夏美0point
B.吉澤瞳0point
C.紺野朝美0point
D.石黑彩10point

只有bibo桑答對吶!(拍手
我是5/16生的金牛寶寶,
紺野是5/7,阿彩是5/12,
所以我的生日和阿彩比較接近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