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一籮筐的一日囧


週五恰好是公司尾牙,到一點多才睡= =,
隔天五點起床去車站接三位小朋友(一整個沒睡飽的某貓)
今天我是大姐姐身份喔~要帶好小朋友們!(噗
結果沒想到身為台北人的我...帶著三位小朋友坐錯公車...
眼看著101大樓與我們背道而馳...(大驚
才發現好像不太對勁,趕緊下車改搭小黃,
可是我記得專科時真的是坐這台車到世貿啊~
(大家一定要相信大姐姐啊~T_T
接著就是漫長的排隊時間~因為要到三點多才能進場,
所以就帶了早安撲克牌去玩,這副撲克牌在小夏來台時,
也是陪伴我們度過很多等待的時光啊~(感泣
然後和認識的早安迷朋友哈啦兩句,像同學會一樣敘舊的感覺,
可能有些人有看到我,但我沒有看到你,也請多多包涵,
其實我是很歡迎大家主動來和我相認的~(羞
大約一點多,CD和台灣限定T-shirt終於開賣,
馬上跑去買,最驚喜的莫過於有送十年紀念隊海報呀~(大心
蠢事又發生了,幫大家買了十張紀念隊CD,
才發現ㄟ~少了二張紀念隊海報,我手上沒有啊~(困
只好又衝回去買二張CD!!囧囧囧
這次美勇傳的台版寫真卡好讚,是中文親筆簽名耶~(樂
當然台灣版T-shirt也是一定要入手的,
噗~我被背後的美勇傳介紹給笑倒了,
怎麼有種在讀國文課本後面都會介紹的作者自傳,
不過衣服前面的美勇傳字樣,如果能夠再大一點就好了!

穿上衣服,整裝待發。yoyo~準備迎接歌友會啦~
在準備入場時,日本歌迷的專車也抵達會場了,
這時候大家的目光當然全部都集中在日本歌迷身上,
嘿..要仔細看看日本wota的真面貌,另外遊覽車上有好多兔子說~
本來以為會先讓日本歌迷先進去,畢竟他們花的錢比較多嘛~
結果沒想到是台灣這邊先進去,真是開心~!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大家還是一直盯著後方的日本歌迷看,
難免會很好奇咩,日本歌迷也會和台灣歌迷打招呼或比手勢,
雖然語言不通,但彼此靠肢體和心就能夠溝通,
這也算是一種國際交流呀~(拍手
現場也一直不斷放著美勇傳的歌,
在放「クラクラ ディナータイム」這首歌,
後方日本歌迷開始用手打著整齊的拍子,
真是有趣極了,所以也跟著他們一起偷學打拍子,
另外我是坐在右方前排,離她們出場的地方算近,
所以忍不住一直看著布簾縫隙,有看到吳建恆大哥和翻譯小姐,
然後在日方工作人員進去拉開布簾時,有短暫的一瞬間,
看到一個有化妝的女孩身影站在那裡,好像是三好!?@@

一開始是看美勇傳的介紹,又是同一個人配音說,
呵~看到很多早安PV~最讓我high到翻天的就是....
剛加入時的清純石吉夫妻love love畫面啊~(大叫
媽呀~黑短髮的小吉吉好天才般地可愛吶~(心轉
結果我不小心就脫口大叫"yossi"...真是不好意思!^^"
看完影片之後,美勇傳三人就現身啦~現場不斷地尖叫,
三人今天衣服都穿的好火辣~超sexy~不過真的很美吶~
梨華的髮型也很好看,不是只有單純的短髮,
一開始三人用中文自我介紹,呵~好可愛,
為啥H!P的美少女們說起中文就是超~可愛的感覺!?(醉)

來講講印象比較深刻的部份,
建恆大哥一開始就問"今天看到這麼多台灣歌迷開不開心?"時,
梨華馬上變身恰咪向大家擺出Happy手勢呀~~!!(大心
沒想到在開場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本物的招牌手勢,
媽媽~我整個人好感動啊~!!T_T,
結果大家也很high地擺出動作回應"happy",
大概是很不好意思吧,梨華害羞地摀嘴笑呢,
結果吳大哥要她倒帶再擺一次,梨華就說"不要啦~~"
又變回認真的石川梨華回答問題了....^^"

再來是梨華唱"カッチョイイゼ!JAPAN",
用超級燦爛的甜美笑容,一直朝我們這邊熱情飛來~
大概飛過來三次說~超可愛吶~XD
然後小唯唯真的看起來就是超級天然型,
我也有注意到她一直往我們這邊看來,
大概是因為她站在右方的緣故吧,
聽說我旁邊那位拿唯的應援牌(誰!?,一直被她強烈注視著,
結果就被她給萌到了!!(笑)
我最喜歡的是「紫陽花愛物語」這首歌,
而且感覺那首歌,全場很high,
也讓我見識到日本歌迷的power。
中場的歌迷提問時間,哈哈~
梨華的回答也是很妙,
建恆大哥答說:"既然吃甜食會胖,那就不要吃嘛..."
結果梨華小姐馬上就大聲秒答"不行!還是要吃~!"
哈哈~梨華小姐超認真的吶~真是有趣極了!!
反正吃了就拼命運動瘦回來,就是這樣!!
在介紹台灣限定T-shirt,
吳大哥要我們唸背誦後面的字給三人聽,
其實我邊唸邊忍不住想笑,真的很像在學校上國文課說~
大家唸完之後,吳大哥很搞笑地說"接著我們請石川小姐為大家解釋一下!"
不過翻譯小姐好像沒有翻給梨華聽,哈~梨華看起來有點一頭霧水吶~

最後接近歌友會尾聲時,大家很有默契地擺"good chai"動作...
梨華看了之後,笑得樂開懷!她知道台灣也看得到HM,
還告訴大家...她2007年最新的手勢是....v v
有看世界遊戲單元的人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吧....
所以大家下次再見到梨華時...要記得擺v v喔!XD

謎之聲:「為啥你都一直提梨華啊!?」

因為我90%的時間都一直盯著梨華chan吶~>////<

在離場時,日本歌迷喊演唱會例行的call,
"美勇傳最高~!!"一直不斷地重覆喊著,
然後大家互相揮手告別,為這次歌友會留下最棒的回憶,
雖然預期到在有日本歌迷的情況下,可能不會有握手會,
不過還是有點失落,因為這次我特地準備手稿吶OTZ...
其實是不知要向erika和yuichan說啥才好,
所以想先寫下來,這樣避免到時講不出來囧

還有我一直覺得我坐的右方區有點冷,
尤其是在live時,大家都沒啥反應囧,
我想大家可能是對美勇傳的歌不熟吧,
嗯...如果下次有這種性質的live活動,
我是覺得可以有個call教學之類,
讓大家先熟悉一下比較好,
這樣就算不是自己熟悉的歌,也能夠稍微惡補一下。

P.S
我有注意到這次來了不少小吉迷..嘻嘻...
果然大家都是會「愛烏及烏」的...=v=
所以上次nacci來時,也看到一堆後藤迷,
ayaya來時,藤本迷也自然會去捧場...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


えええ.....
以這樣做為結尾....好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