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較年長的關係 變成了理性穩重的大人
來到這裡之後看到很多"有趣"的文章
幾乎都是一笑置之
或許很多人看到偏激的言論會很生氣
不過我都會換個角度去看待它 
這也算是另外一種愛的激勵吶!!XD
當您為自己的本命受屈辱而生氣時
不就代表您是真的支持她 才會生氣
就因為”愛” 氣不過才會互相漫罵

不過如果言論扯到天馬行空、八竿子打不著時
那就變成口水戰 一點都不好看了(無趣地走開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
安倍迷和後藤迷之間的戰爭
最大元兇就是那些亂報導的報章媒體
以及為了主唱這玩意兒 讓大家吵翻天
有一陣子常有人留漫罵的留言
每天下課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拼命地刪留言
不厭其煩地勸說大家 宣導早安愛的忠旨
哈哈~年輕時還真拼呢XDXDXD

做為網站管理者身份 我一直站在中立立場
每個早安迷都是平等的
即使是小夏迷犯錯 我也是毫不留情刪文章
扣它個10來篇 管小夏迷反而管得最嚴
我不希望因為一些不理性的小夏迷
而讓別人對小夏產生不好的印象
”原來小夏迷都是這麼偏激”之類
雖然大家都是護主心切
不過不一定要用偏激的言語 讓磨擦逐漸擴大

大家似乎都忘了早安是個『團體』 並不是『個人』 
對一個『團體』而言 團結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不是嗎?

等五年之後、甚至十年之後,
說不定大家也會一笑置之,
正是所謂的「一笑泯恩仇」,
為了這種事而生氣,一點都不值得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