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工藤 遙 (關於17歲生日)
#1 工藤 遥
2016-10-27 00:00:41
テーマ:工藤遥

 

謝!
謝!
大!
家!

 

 

生!
日!
祝!
福!

 

多!
多!
指!
教!
喲!


undefined

 


終於啊、我滿17歲啦!

心情上跟著煥然一新、也想要改變一下部落格標題的寫法 ☺︎✌︎

 


這是我在早安少女組。裡度過的第6次生日

 

生日啊、也算是能夠再次確認從大家那裡接收到的愛的時候。


所以每一次我都會心想!

「是因為有大家在,我才能努力下去」!

 

以粉絲們為首,
成員、工作人員們也是
被許多人在背後支撐著(^^)♡!

 

這樣的我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undefined

 

啊!生日活動的週邊商品已經公開囉\(^_^)/


請點連結看!

 

感謝、感激、Kudoー?感do(動)ー!

 


「今天的隨便啦又沒差之日常」
karuha udoku   (某貓補充:某遙把自己名字顛倒過來寫!大概是中二病復發f36.gif)

工藤 遙

#17歲#哈嚕醬生誕祭#工藤遙


這篇是舊文,但其實已經在工藤生日當天PO在PTT早安版上了,

因為我個人對發文日期先後順序堅持的關係,要等翻完台灣行相關部落格內容,

才能往下繼續PO台灣行之後的部落格內容,所以其實已經累積了不少篇已翻譯完的部落文在倉庫中等候(笑 

之後會陸續出清那些部落格文!當然不免俗會是以工藤個人部落格內容居多!f30.gif

然後這位17歲壽星也在生日當天將Blog標題改成用#數字(我說啊~你是不是根本懶得想Blog標題了....f40.giff49.gif

為了我個人將來某一天也許要回頭找部落格文,方便起見之下,我會在後面另外標註( )幫懶惰鬼某遙想標題f36.gif


 

undefined

祝 Angel Face くどぅー
    
    17歲生日快樂!!. ‧☆,:*:‧\( ̄▽ ̄)/‧:*‧°☆*

    
    
官方應該是特別選在工藤生日這天放上
ハロ!モバ『ハロー!ムービー』撮影現場を公開!!【ハル!ステ#6】    

部長好辛苦喔~還要利用演唱會空檔時間做這些事!9.gif
看在部長這麼辛苦又盡責的份上,想付費支持一下!(ㄟ~但ハロ!モバ好像不接受海外20.gif

今年生日會好盛大的感覺,來了好多人f03.gif
原來工藤遙個人後援會會員~小朱音和莉佳子也有去生日會啊!4.gif
undefined

今天生日Event歌單:
1.ロッタラ ロッタラ(Buono!)
2.Dream Last Train(トリプレット)
3.青春のカスタード(音楽ガッタス)
4.涙の星(後藤真希)
5.YOUR SONG~青春宣誓~(松浦亞彌)
6.SHINES(℃-ute) /工藤遙、譜久村聖、牧野真莉愛、小川麗奈、浜浦彩乃、岸本ゆめの
7.もしも...(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モベキマス)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