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f7d87893374.jpg  

昨天終於下定決心把「Alo-Hello」買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買個人寫真集。(第一次就獻給了小夏...*^^*)
之前寫真集部份,只有買"好喜歡大家~chu~"的某一集(為了矢吉和惡搞創作!?)
還有早安舞台劇寫真集(為了後藤主任!?)
因為網路都可以抓到完整寫真集圖片,
所以覺得把錢拿去買寫真集很浪費,
但是這次小夏出的Alo-Hello寫真集,
網路完全都沒人釋出完整的圖片,
害我有點失望....虧我期待了這麼久~
不會是希望小夏迷都去買一本吧!?
我想是受到那次事件影響,仔細想想也對...
趁能買時趕快買,要不然以後想買時買不到,
就後悔莫及,也算是以行動支持小夏咩。

那就來說說喵之看後心得!?
針對個人偏愛部份來做說明...XD

 
143f7d849d5fe2.jpg  

首先翻開第一頁...我的媽呀...萌死人了....
像太陽般耀眼的笑顏小夏啊.....
坐在衝浪板上,搭配著藍天大海的背景,
好有夏天氣息唷。
不知為何,很想在圖左邊加上"寶礦力水得"字樣,
覺得這張很適合拿來當廣告看板。
(飲料公司要不要考慮一下找偶家小夏代言XD)
其實比較希望封面是用這一張,真的超讚的~
重點是......小夏的腿看起來好修長啊~(爆)

143f7d8eba5aa4.jpg  

因為不同造型穿插其中,所以我就私自亂取名,
首先是洗車打工小妹系列
完全是元氣十足俏皮可愛的sunny girl,
那印有袋鼠圖案的黃色T-shirt,
穿在小夏身上真是適合啊,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這是在澳洲拍的!?XD
不過脫衣服那些圖,小夏你表情會不會太興奮了點!?
一不小心又變成阿花風格!?(笑)

143f7d9304ff94.jpg  

夢幻白衣天使系列(別誤會..絕對不是護士裝= =)
好美啊~果然小夏只要一穿上白色系列服裝,
怎樣看都美啊~那幾張感覺很有氣質喔。
最愛不笑的大側臉那張,小夏側臉總是如此地美麗動人~(大心)

143f7da5dba8c4.jpg  

丟帽子系列,之前有看過DVD,覺得那段很有趣,
果然是五歲小夏才會玩的遊戲!?
很喜歡沒事就一人練習接帽子(sakura組時也有和矢口在玩XD)
有一張圖超超超有趣,是小夏蹲下來,
大概是沒接到帽子吧,嘴巴張得很大,
好像在喊"啊~~可惡"的感覺~那張時間點拍得很棒,
自然流露小孩子真性情的小夏...我愛死啦~~~!!!(大萌)

143f7d9b9d800f.jpg  

條紋比基尼泳裝系列
看了只有一句話....

小夏...你小腹好平坦啊~~(毆)

辛苦了....想必你一定為了拍泳裝照..
餓肚子粉久囉~(瞇瞇笑)

拿著划槳拼命跳的那一幕,應該也很辛苦,
邊跳還要不忘記微笑,小夏應該跳了不少次吧。
還有看到繩子就會忍不住化身成泰山...哈哈...
那幾張還真有阿花氣息~噗噗噗.....

143f7da236ac8b.jpg  

再來就是...個人最愛的寫真系列....
桃紅上衣加牛仔短褲....

這整本寫真集中,我個人最愛的一張就是....

小夏在樹上,有點像在默望著遠方,想什麼事的樣子,

那張啊~深深抓住我的目光。

腳丫子那一張也很可愛,噗~
會給腳丫子一張大特寫鏡頭的,
我看也只有小夏才辦得到吧!XD
還有在床上刻意擺出的sexy pose....
媽媽呀~小夏...你...你...你...
果然是誘受啊~:P

143f7daa8dbd11.jpg  

再來就是連小夏也kimoi!?的粉紅色泳裝系列
DVD中小夏有拿給鏡頭看的那張,真的拍得很棒,
完全展現了成熟的女人風味,表情好性感喔~!?
整體而言啊...實在是太完美啦!≧▽≦
奉勸心臟不好者,請勿直視五秒鐘以上,
要不然會被剎到,然後就失魂了。
側躺近照那張,也是太危險了...
要貼上警告標語才行啊!!
人家我..我...可是鼓起十足的勇氣,
才敢正眼直視呀~~(臉紅羞羞中)

143f7db0d5ff66.jpg  

藍色白點泳裝系列
完全是百分百的笑顏滿點...^_____^
看著看著...心情也不自覺受到快樂的感染。
另外看到小夏和掛在樹上的某種綠色果物合照...
噗...那水果形狀害我又想到芭樂....
果然芭樂在我心中已經留下某種"陰影"!?囧

143f86113d4c4f.jpg  
(多謝mo桑提供)

斷背山牛仔裝系列!?
總算後面不是泳裝了...(淚)
小夏耍酷的一號表情再度出現,
不過如果能來幾張騎馬照就更棒了。
(為啥不拍小夏騎馬照啊~~~~~~~~!?= =)
有點亂的頭髮看起來很有野性美,
果然隨著拍攝地點不同,造型也會跟著搭配,
連臉上的妝也有變化^^
耶~我就知道和小女孩合拍的那張,
一定會收錄進去,看DVD時就覺得合照一定會放,
至少小夏也會主動要求放上去吧,
畢竟是她好不容易才誘拐得來的可愛小女孩~
瞧‵多麼溫馨幸福的母女合照啊!!(感動)

143f7db9fce78b.jpg  

阿花泳裝系列(因為上面是花的圖案XD)
這一系列拍得也粉不錯,偶每張都喜歡啊~(心)
風吹拂著頭髮的小夏....
仰頭而望的小夏....
很像在拍手錶廣告的小夏....

每張都充份地展現小夏的迷人風情...

143f86159098ed.jpg  
(多謝mo桑提供)

最後是洋裝系列.....
抗議抗議...為啥只有收二張啊!?(凹)
不覺得小夏穿那件超漂亮的~
而且可以讓腿顯得更修長...(噗)
戲水時的純真可愛模樣,也是好迷人啊~*_*

其實整體感想就是......
短腿也是有短腿的美啦。(喂!沒禮貌= =)
沒有啦...哈哈...偶只是說笑而已...
我很喜歡小夏展露自然的一面,
比起故意擺出的不自然美美表情,
我更希望看到的是.....
很自然流露出的素顏小夏模樣,

「自然就是美」

很高興小夏近年來出的二本寫真集,
都有很多自然天真的一面。^^

===================================
有閒錢的話,偶再買回之前出的寫真集好了...
(小夏魂燃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