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處

静岡〜鞘師里保
2014-01-30 23:08:55
テーマ:鞘師里保

 

大家晚安~★

 

undefined


今天是和工藤遙醬及小田櫻醬在靜岡舉辦握手會(^-^)


其實今天去的淘兒唱片行靜岡店呢,

是我以前和鈴木香音醬2個人一起
舉辦握手會的地方038038

很高興那時候有來參加的人這次也有來(^-^)

 

 

然後然後呀、
undefined

 

今天自己親手弄的髪型恰到好處~(^o^)/

特別是編髮!!

大家都給予稱讚唷★

 

 


喔ー咚 (某貓:可能是鞘師在形容她打瞌睡頭低下來時打到手機之類?的狀聲詞)
現在、意識不清的某人
寫這一行內容之後持續在夢中寫了很不得了的長篇文章,

但當我恢復意識回頭看文章時,
太奇怪了,我寫的長文居然都消失不見了。笑

就好像自己抱持著那樣的想法吶…笑
覺得自己能夠寫出有趣(?)的文章。笑

 

 

啊、由於還有不少關於靜岡的事想寫在部落格上,因此會留待日後再寫!


然後缺席今天活動的道重學姊。
希望她身體能早日好起來。。
請保重身體。。

 

 

就是這樣、
明天是Music Station!!

嗯!

 

鞘師里保★


Riho這髮型真不錯看!!我喜歡f14_2.gif

春菜Blog放的合照f03.gif
undefined

春菜自己動手做的暗黑料理f45.gif
光看照片會覺得...這真的能吃嗎?8.gif
本人表示味道OK,但吃起來有點乾乾的f14_1.gif
undefined

 

(´-`).。oO(ひざガードッ☆工藤 遥

undefined

某遙那天PO的Blog內容好好笑....根本是在anti自己媽媽!?5.gif
提到握手會上大家都說她Blog很有趣,好喜歡她寫的Blog之類,讓她開心到想哭,
因為之前媽媽用很嚴肅的表情跟她說過....
「你應該要更認真寫Blog(不要老是不正經亂寫一堆有的沒的!?)」之類的話,
還被糾正不應該寫「どぅーでもいいこと」,而是要寫「どうでもいいの」才對吧!
工藤媽媽管真大!我能充份理解くどぅー的痛苦!?(苦笑  
くどぅー還說如果有人問她「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是什麼?」
她會秒答「媽媽」,然後又補充「鬼屋」也很可怕f35.gif
最後自己得出的結論是「和媽媽一起進去鬼屋」是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雙倍威力效果?f14_1.giff45.gif

工藤還真不怕死~要是媽媽看到她Blog寫的內容,我看回家後媽媽又會開始說教了!f30.gif

arrow
arrow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