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植村Akari
台湾… 植村あかり
2015-10-05 18:25:34
テーマ:植村あかり



我是Juice=Juice的植村Akari


今天

來寫一下關於前天的台灣LIVE感想!



首先LIVE真的很令人開心!!


有穿上在日本還沒有穿過的海外專用服裝


這套服裝。

第一個最先看到的是台灣的各位Juicer!



大家看到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禁不住如此想著
結果大家的反應相當地好!!

實在感到好高興!



還有、在台灣令我大吃一驚的是。。




不管男生女生真的全都擁有美麗的肌膚。



因真的很光滑導致我看到入迷,甚至被相當光滑的肌膚給感動到!



我也因嚮往那樣的肌膚而買了一些護膚用面膜!!


還有。

按摩精油!!!


在這之前就超想買但怎樣也沒買到。。


但是、終於買到了!

雖然和高木紗友希醬一開始是一起去買東西。


但由於2人都逛到『不知對方跑哪裡去了!』
於是就乾脆分別去買東西

在集合之後


向她說了『你買了什麼ー?』之後
結果兩人分別是買了不同香味但一樣(牌子)的按摩精油!!


嚇了我一大跳!笑



我得多多使用按摩精油來按摩(肌膚)啊!!









那麼、大家晚安囉!

以上是植村Akari


居然將台灣人的肌膚都很好這件事直接在部落格上公開寫出來!f45.gif 

[EN] Juice=Juice LIVE MISSION 220 in Taipei report
看Report內容應該是那位負責拍照的外國攝影師寫的f03.gif 



















JUICE=JUICE LIVE IN Taipei 片段f51.gif 


也順便分享 JUICE=JUICE LIVE in 香港 片段f0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あかり juice=juice
    全站熱搜

    Sa.Cat(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